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歐美網紅、超模IG曬法式「陽臺時尚」、「庭院時尚」

隨性不羈的波希米亞風格。(品牌提供)
隨性不羈的波希米亞風格。(品牌提供)

【記者林蘇菲/臺北報導】全球抗疫時期,時尚界除了紛紛投入抗疫物資生產或是金錢援助,樂天浪漫的歐美人士即使閉關宅在家,也不忘在自家過生活、秀時尚,展現春夏「陽臺時尚」、「庭院時尚」IG大片。

隨性不羈的波希米亞風格。(品牌提供)隨性不羈的波希米亞風格。(品牌提供)

網紅Jacey Duprie、Flora Coquerel、Laura、Lea Baudino CdL等紛紛晒出封城期間,在陽臺、庭院或是頂樓的野餐、生活、穿搭、日光浴、與寵物的合照,體現法式「不費力的時尚」,充滿各種美好人事物的時尚世界,本身就是療癒人心的良方。

編織腰帶帶出民俗風格。(品牌提供)編織腰帶穿戴出民俗風格。(品牌提供)

繽紛舒適洋裝。(品牌提供)繽紛舒適洋裝。(品牌提供)

時尚不費力 法式「日光浴穿搭」

許多巴黎女子看似隨意輕鬆的搭配,卻流露出獨特韻味與時尚感。簡單的時尚,更重視的是從材質、顏色到剪裁的細細挑選,以上好的質感為基礎,外加一點浪漫女人味,或一點中性帥氣,或一絲絲甜美,反映現代女性的多樣風貌。

五分袖襯衫搭配磚紅色寬版褲。(品牌提供)五分袖襯衫搭配磚紅色寬版褲。(品牌提供)

今年春夏穿搭重點包括棉質白色洋裝,搭配經典的交叉襟、五分袖、綁帶設計,氛圍舒適恬靜,搭配墨鏡彷若置身悠閒假期,享受沐浴夏日陽光中;風格截然不同的印花洋裝,則以繽紛色彩散發滿滿樂觀能量。

歐美春夏「陽台時尚」。(品牌提供)歐美春夏「陽臺時尚」。(品牌提供)

繽紛印花洋裝搭配大耳環。(品牌提供)繽紛印花洋裝搭配大耳環。(品牌提供)

隨性不羈的波希米亞風格、肩袖裝飾元素印花上衣、濃濃海灘氣息的流蘇鏤空針織罩衫,也都是熱門元素。再配本好書、一杯飲料,今年夏天還是有好時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