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讓人類認識外星人? 美公開飛碟影片

美國國防部不僅確認了這些影片的真實性,並且公開授權發布,引起世界各國高度關注。(123RF)
美國國防部不僅確認了這些影片的真實性,並且公開授權發布,引起世界各國高度關注。(123RF)

文/李芸
飛碟和外星人一直是世界上的熱門話題。近日,美國防部發布3段不明飛行物的影片,這是美國政府首次正式發布此類影片,引起各國高度關注。有分析猜測,美方似乎要一步步地安排人類認識外星人的真相。

美國國防部罕見發聲明

美國國防部4月27日發聲明,宣布授權發布3段美國海軍戰機拍攝的空中不明物影片。

聲明中說:「經過全面審查,國防部認為,授權發布這些未分類的影片,不會透露任何敏感的功能或系統,也不會影響之後對空中不明現象,入侵軍事空域的任何調查。」

3段影片中,一段是在2004年拍的,另外兩段是2015年拍攝。兩段影片都曾經在2017年和2018年之間,相繼外流到網路上公開過。美國海軍2019年9月也正式對外承認,證實這些影片是真的。

此次美國國防部不僅確認了這些影片的真實性,並且公開授權發布,引起世界各國高度關注。

在影片裡可以清晰看到,一個造型非常特殊的飛行物在雲層裡高速飛行,而且還會發光。飛碟的飛行速度相當快,快到美軍的戰機雷達都跟不上,好不容易才鎖定飛碟的行蹤。

那麼為什麼美國國防部要在這個時候,主動公布飛碟影片?時事評論員唐靖遠分析說:「美國公布這些錄像,等於是從官方角度認可了這些不明飛行物的真實性。」

唐靖遠表示,外星人和外星科技是無可置疑地真實存在的,這種認可會打破現在人們很多固有的觀念,促使人們思考並意識到,比人類更加智慧的生命早就存在,甚至於他們已經以某種人類還沒辦法察覺的方式,在干預和參與人類的很多事情。

《大紀元》專欄節目《十字路口》主持人唐浩也在節目中分析說,雖然國防部說這些飛行物體還是「不明的」、「無法確認的」,但其實國防部當然知道,這就是在對外承認「飛碟確實存在」。

18個外星人幫美國政府工作

據美國媒體報導,美國前總統歐巴馬曾於2013年12月8日公開承認「51區」,成為首位討論此話題的在職總統。

歐巴馬說,當一個人成為美國總統後,人們通常問他的一個問題,就是51區到底是做什麼的。不過他要想知道的話,得打電話給導演雪莉.麥克雷恩。他還說:「開此玩笑,是讓自己成為首位公開提及51區的總統。」

美國演員、導演雪莉.麥克雷恩(Shirley MacLaine)當天接受了表演藝術終身成就獎。她自稱多次看到過不明飛行物(UFO)。

51區位於美國拉斯維加斯西北部大約134公里,鄰近內華達州南部林肯郡的格魯姆湖(Groom Lake)湖床上一塊偏遠的沙漠地帶,被視為美國土地上保密程度最高的一個地區。在傳聞中,飛碟降落、俘虜外星人、美國政府與外星人祕密簽署協議等都發生在這裡。

2013年7月,外界的部分猜疑得到了證實。美國華盛頓大學國家安全檔案館,當天公布了美國中央情報局的解密資料,首次承認傳聞中「與外星人關係密切」的51區,祕密軍事基地確實存在,並證實這個絕密的地方,被用來測試各種間諜飛機,其中包括著名的U-2偵察機,但沒有承認外星人的存在。

然而,已故美國太空科學家布什曼(Boyd Bushman)生前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在神祕51區內,有18個已取得美國公民身分的外星人,在幫政府工作。他們來自星球「Quintumnia」,其中有一兩人已經超過230歲了。

──轉自《新唐人電視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