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疫情零戲約 林予晞拓展作家攝影領域

女星林予晞20日出席家居服記者會。(記者陳柏州/攝影)
女星林予晞20日出席家居服記者會。(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女星林予晞20日出席日本家居服上市記者會,坦言手上戲約都因疫情無限期延後或取消,最近都是宅在家創作文字、打電動,若有出門則是從事攝影,生活充實。

受到中共肺炎(武漢肺炎)影響,林予晞去年與宥勝拍完HBO影集《戒指流浪記》後,休息好幾個月,原本5月要拍的戲延到11月,「戲裡有些醫療場景,劇組很謹慎,不知道會不會再延,很怕到最後就沒了。」

拍戲要長時間、高強度、高壓工作,林予晞笑說:「藝人就是異於常人」。因工作減少,她的身分從演員變成專欄作家、攝影師,還找來同門師弟劉敬幫忙當模特兒,她說:「現在覺得自己是專職作家或專職攝影。」

最近待在家防疫,林予晞笑說發現自己省了很多開銷,「收到信用卡還懷疑不是自己的,帳單金額少滿多的。」她招認平常喜愛買攝影器材、古董車零件,每月花費上萬元,最近開始檢討以前為什麼花這麽多錢,「因為疫情覺得可以更積極對待管理自己,算是災情收穫」。

藝人們在疫情下開始拓展不同的領域,聊起好友連俞涵要開Youtube頻道,林予晞笑說:「沒想到她要開頻道,她這麼害羞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