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佼佼曝國中遭霸凌 最怕看到孟耿如初戀

金鐘主持人黃子佼(佼佼)21日出席全新型態實境外景綜藝節目記者會。(記者陳柏州/攝影)
金鐘主持人黃子佼(佼佼)21日出席全新型態實境外景綜藝節目記者會。(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金鐘主持人黃子佼(佼佼)21日主持全新型態實境外景綜藝《一個都不能少》,邀情明星號召素人同學回母校暢談校園往事,他自曝國中時因為太瘦小,曾被同學打頭霸凌,後來結交混混才避免被同學找麻煩。

後來黃子佼與坐在旁邊的混混同學結交當靠山,才沒有繼續被欺負,「最好笑的是當時他如果要嗆老師,我也要跟著一起嗆,因為他陪我,我也要陪著他!」他也坦言:「想到以前的案發現場,下課會繞路,心裡是有點陰影,當時不敢反擊。」

黃子佼直言,這節目是他出道32年來的代表作,「這是我主持過最難錄的節目!」來賓鍾欣凌、任容萱現身送上乖乖桶、模範生點心麵,象徵拍攝順利、成為模範綜藝節目。

被問到會不會想了解愛妻孟耿如的學生時期?鍾欣凌笑說:「怕看到她的初戀!」佼佼說:「對,其實我也好奇她的學生時代,但她的初戀來了,她也尷尬我也尷尬,初戀也尷尬,會尷尬成一團。」

任容萱透露:「很開心藉由這次能跟初戀情人聯繫上。」節目組特別幫鍾欣凌邀請到偶像巫啟賢上節目,她直呼:「這驚喜感大過於看到驗孕棒上出現兩條線啊!」逗得哄堂大笑,黃子佼忍不住吐槽:「妳對得起妳老公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