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被玩笑爆料懷孕 曾之喬踩高跟鞋澄清

曾之喬。(記者黃宗茂/攝影)
曾之喬。(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曾之喬(喬喬)今年1月升格人妻,丈夫辰亦儒日前在實境秀被吳尊問到何時生小孩,開玩笑脫口說出:「3個月內不能說!」不少好友當真祝賀。喬喬26日出席活動時,腳踩高跟鞋破除傳言,一出場就喊:「我沒有懷孕哦!」

曾之喬澄清,辰亦儒是與兄弟間的玩笑話,回家嗆他:「這個玩笑你覺得好笑嗎?」辰亦儒也道歉:「不好意思,下次會注意。」

對於懷孕玩笑,不少好友當真,紛紛傳訊息恭喜曾之喬,就連昔日「Sweety」團員劉品言也激動的打電話問:「快告訴我到底是不是真的?我現在就要哭了哦!」讓她傻眼。

31歲的曾之喬表示,自己跟丈夫目前還有其他工作計畫,今年不會刻意懷孕,一切順其自然,「靜觀其變,靜候佳音。」

曾之喬這次出席活動,與陳庭妮第一次合作拍廣告,回憶對陳庭妮最深的印象,是有次參加時尚晚宴有點不知所措,陳庭妮立刻招呼她坐旁邊,而且模特兒出身的陳庭妮顯得駕輕就熟,讓她讚嘆:「那天在我眼裡,妮妮就是我的偶像!」

(黃宗茂/大紀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