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南崁高中獲贈SGS認證原木桌板 師生感受愛關懷

教師們熱心利用課餘時間在原木桌板指導求知若渴的學生,這是南崁高中最美麗的風景。(桃園市南崁高中提供)
教師們熱心利用課餘時間在原木桌板指導求知若渴的學生,這是南崁高中最美麗的風景。(桃園市南崁高中提供)

【記者徐乃義/桃園報導】桃園市辦學績優的南崁高中,家長會長林綋詰帶領幾位家長會成員、顧問到學校參訪,顧問之一「原木狂人」公司董事長林春華發現稍有歲月痕跡且褪色的桌椅,認為應該做更換的建議,以免隨時可能出現崩解的危機,還表示,捐出三組原木桌提供師生在校園持續傳唱:傳道、授業、解惑。

所有的原木桌板皆是使用通過SGS認證環保無苯無甲醛的噴漆所製成。所有的原木桌板皆是使用通過SGS認證環保無苯無甲醛的噴漆所製成。(桃園市南崁高中提供)

南崁高中獲贈SGS認證原木桌板後,訪客路過二樓辦公室走廊看到老師在指導學生課業,不論是指導者、受教者臉上都洋溢著滿足的笑容,一邊是誨人不倦的老師,一邊是追逐無窮知識的學生,這場景感動著一群人。

南崁高中總務主任李艷秋表示,在課餘時間,看到師生在原木桌椅區討論功課的情景,讓人感動。南崁高中總務主任李艷秋表示,在課餘時間,看到師生在原木桌椅區討論功課的情景,讓人感動。(桃園市南崁高中提供)

林綋詰感謝「原木狂人」公司董事長林春華致贈學校原木桌,又邀集家長會成員,共同捐贈同系列原木椅,讓整個原木桌學習角能更有整體設計感,提升學生學習空間整體的質感。

林春華表示,家族三代經營家具產業20年,近10年轉型製作原木家具,希望原木家具不僅能走進現代化的空間裡,也能走進學校學生的日常生活中,希望原木給人的溫暖、實在與真誠的感覺,可以提供學生一個很好的教育環境。南崁高中總務主任李艷秋表示,林春華在事業有成時仍秉持一貫支持學校辦學的理念,增添南崁高中校園特色美景

南崁高中學習角原木桌由「原木狂人」公司所贈,所有的原木桌板皆是使用通過SGS認證環保無苯無甲醛的噴漆所製成,南崁高中同學說,這原木桌板感覺厚實溫暖,有木頭的香味及原木自然的紋路,原木桌板搭配鐵件,感覺很文青,很開心防疫期間,課餘時,仍能有一個室外開放空間,可以有這麼美麗又舒適的角落可以請教老師問題。

李艷秋表示,在課餘時間,看到師生在原木桌椅區討論功課的情景,教師們熱心利用課餘時間指導求知若渴的學生,這是南崁高中最美麗的風景。感謝「原木狂人」公司與家長會全力的支持與贊助,提供學生多元的學習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