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TWICE上《Running Man》 子瑜隊包辦前四名

前四名由子瑜隊一手包辦。(friDay影音提供)
前四名由子瑜隊一手包辦。(friDay影音提供)

【記者盧莉之/綜合報導】輔推出最新迷你專輯的韓國女團TWICE,近日上綜藝節目《Running Man》宣傳,一登場就唱跳主打歌《More&More》,讓網友直呼心臟被爆擊。本期節目共分四隊,其中TWICE的子瑜當選了白隊隊長,前四名更由子瑜隊一手包辦。

其他小隊長是:光洙橘隊隊長、池錫辰灰隊隊長、TWICE的Momo則是紫隊隊長,大夥為了爭奪隊長,各個使出渾身解術。

節目開場介紹時,眾人調侃班底之一的全昭旻像極TWICE經紀公司的室長,而宋智孝則像經紀人。

HAHA還公開了私下給TWICE做了一份問卷,調查《Running Man》最差勁的男人,結果第一名是李光洙,光洙得知結果後,簡直如晴天霹靂。全昭旻緩頰,「哥哥看起來有味道!」光洙則傻眼說:「這是純屬私下聊天的節目吧!」

全昭旻在節目中自曝理想型是男團GOT7的珍榮,直說他長得非常帥,並坦言在節目做了三年,「男嘉賓一次也沒問過我的手機號碼」,讓眾人都不敢相信。TWICE的定延也公開了自己的理想型,是喜劇演員梁世炯。

而最後本期節目比賽成績出爐,前四名由子瑜率領的白隊一手包辦,而子瑜堪稱是隊長最佳典範,在每一個循環的比賽,合理的平分獎金,讓全隊和樂融融。

TWICE的9名成員也全員逃過處罰,倒數三名分別是HAHA、光洙與全昭旻,其中唯一女生的全昭旻慘被潑黑色顏料,讓她忍不住直呼:「吼唷!」被主持班底笑侃「誕生了一隻烏鴉」,看來為節目犧牲頗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