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日韓演唱會喊停或延期 眾星慷慨解囊

TWICE紅毯照。(Getty Images)
TWICE紅毯照。(Getty Images)

【記者盧莉之/綜合報導】近日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全球,日韓演藝圈受到嚴重影響,許多演唱會延期或取消,但眾星也紛紛慷慨解囊共度國難。

韓國近日成為疫情嚴重地區,孔劉秀智、金宇彬、鄭雨盛金鍾國、宋康昊、金惠秀、姜鎬童(姜虎東)、惠利、劉在錫、李炳憲、朴敘俊、申敏兒(新慜娥)、金高銀等韓星都各自捐出1億韓圜(約251萬台幣)協助抗疫。李英愛、朱智勛、朴寶英、車銀優、金烔完、宣美、金所泫等韓星也都以捐款方式協助抗疫。

洪真英、前iKON隊長B.I(金韓彬)、T-ara孝敏(朴宣映)等韓星也透過捐贈口罩協助韓國抗疫,宋佳人及朴海鎮則選擇將自己近日推出的作品的收益捐出,以幫助韓國防疫。

至於演出取消部分,韓國人氣女團TWICE於26日透過官網及SNS宣布,原訂於3月3日及4日在東京巨蛋舉行的「TWICE WORLD TOUR 2019‘TWICELIGHTS’IN JAPAN」演唱會延期至4月15日及16日舉行。

日本人氣樂團WANIMA本月8日的演唱會有一名觀眾於21日確診感染新冠肺炎,該團也取消了原訂於本月29日至3月8日舉辦的四場演唱會。

日本唱跳男團EXILE原訂26日於大阪京瓷巨蛋舉行演唱會,人氣女團Perfume也預訂在26日於東京巨蛋開唱,同樣為配合日本政府宣布的政策方針,臨時取消演出。

傑尼斯事務所宣佈將延期或中止在2月27日至3月9日期間的各類活動,包括SixTones靜岡3場公演延期至4月,NEWS宮城3場公演延期至5月,ARASHI展覽會2月27日至3月9日休館,舞臺劇《○○人的末路》2月28日至3月8日休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