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評論 觀點

【新聞看點】德國疫情爆發 鮮為人知的祕密

閱讀全文或影音版(---)
閱讀全文或影音版(---)

⊙李沐陽
截止6月20日上午6時,中共病毒(新冠病毒,武漢肺炎)擴散全球188個國家,總確診數876萬6,880人,病亡數字是46萬2,714人,其中德國總感染人數是19萬660人,死亡8,960人,這組數據在全球排第12位。而在此前的3月分,德國受創曾一度位列全球第五。

6月17日,位於德國北威邦的肉類加工廠托尼斯(Tönnies)再次發生大規模群聚感染。這波疫情驚醒了已經逐漸放鬆警惕的人們,也加重了對德國的衝擊。我一再強調「病毒有眼睛」、「親共疫情重」。那麼德國遭受如此重創,是不是也與親共有關呢?我們來說一說。

德國多地醫生是首批感染者

今年3月底,中共病毒疫情已經在海外開始爆發了一段時間。《大紀元》的德國記者祝蘭在採訪中發現,德國有不少邦的首批感染者當中都有醫生。

這是一個讓人吃驚的事情,因為德國的醫療體系非常強大,除了美國之外,沒有第二個國家能出其右。但是,讓德國總理梅克爾感到驕傲的「優秀醫療系統」,也無法抑制中共病毒在德國的肆虐。

當時最嚴重的是北威邦,感染人數幾乎占了全德國的1/3。北威邦是2月25日晚上確診的第一例中共病毒患者,隨後不久,與這名患者在狂歡節活動中有接觸的門興格拉德巴赫市醫院的一名醫生也被確診了。

第二嚴重的巴登—符騰堡邦也是在2月25日確診的第一例病患,是一名從義大利旅行回國的女士。隨後這名女士的父親、圖賓根大學附屬醫院的主治醫生也被確診了。

2月27日,漢堡市確診了首例病患。漢堡大學附屬埃普多夫(Eppendorf)醫院的兒科醫生,也是去了義大利旅行,回來就被查出感染了中共病毒。

當時疫情第三重的是巴伐利亞邦。除了首先感染的14名偉博思通公司員工和家屬外,之後確診的也是一名醫生。埃爾朗根(Erlangen)大學附屬醫院的醫生在參加工作會議時,被當時無症狀的義大利同事傳染了。

薩克森—安哈特邦是德國最後出現確診病例的邦,首例病患也是從義大利度假回國的醫生。醫學界人員在工作場所之外感染。

雙肺移植 一次至少犧牲一條命

5月9日,中共官媒新華社報導了一則消息,一名用「ECMO(葉克膜)輔助73天的新冠肺炎患者,核酸轉陰後在華中科技大學協和醫院接受了雙肺移植手術」,並且說患者移植的肺「功能良好,各項生命體徵平穩,能和醫護人員交流,正逐步康復」。對於接受雙肺移植的患者情況,新聞中沒有提,也沒有提及肺的來源。

什麼叫「雙肺移植」呢?即一次更換兩片肺葉,因為感染中共病毒,兩個肺同時感染,所以不能只換一個。

器官移植時,必須要血液、器官等等都要匹配才行,否則可能產生排異,移植不會成功。可是一個人只有兩個肺,如果被取走了,這個人也就活不了了。換句話說,雙肺移植就是救一個人的同時,必須至少要殺一個人。而且如果一次移植不成功,就可能需要第二個人,甚至更多人,也就是現在國際社會廣泛關注的「活摘」。

但是,中共的這個罪行,很多年來,一直間接得到外國醫院和專家的支持,例如培訓中國器官移植醫生等。在這方面,德國的醫學界深涉其中。十幾年中,德國不少醫院與中國醫院在器官移植方面有著密切合作,還有不少德國專家去大陸傳授經驗,甚至幫中共說話。

德國醫院與涉活摘的中國醫院合作

今年3月1日,「追查國際組織」公布了去年對大陸上百家移植醫院的跟蹤調查報告,報告指出,中共的活摘罪惡依然在進行著,其中就有前面提到的華中科技大學協和醫院,人們通常簡稱武漢協和醫院。

在「追查國際組織」的早期調查錄音中,武漢協和醫院的醫生親口承認,他們移植手術使用的器官來自法輪功學員。

在協和醫院的官網,明確羅列著海外的合作醫院,其中有7家來自德國。分別是漢堡大學附屬埃普多夫醫院、巴伐利亞邦維爾茨堡大學醫院、巴符邦烏爾姆大學醫院、巴伐利亞邦慕尼黑工大附屬伊薩右岸醫院、德爾門霍斯特醫院(Delmenhorst)、漢堡巴姆貝克醫院和漢諾威醫科大學(MHH)醫院。

柏林心臟中心——
劊子手的培訓基地

2014年6月,德國西南廣播電臺SWR2報導了中國的器官移植產業。他們在質疑和批評的報導中,提到了柏林心臟中心與中國醫院的合作。

2012年5月,柏林心臟中心主任海策(Roland Hetzer)在上海舉行的心臟外科會議上表示,多年來,中國有500名醫生參與了與柏林心臟中心的合作工作。

在柏林心臟中心的網站上可以看到,它們在1999年11月與上海大學簽了一份合作協議,其中包括培訓中國的心臟外科醫生。簽協議的第二年,2000年4月19日,上海成立了中德心臟研究所。

去年7月24日,隸屬於中國衛生健康委員會人才交流服務中心的中國衛生人才網發表了一篇文章。文章作者是「李軍」,單位是位於北京的中國醫學科學院阜外醫院。

文中透露,柏林心臟中心當時還在培訓中國醫生;2018年12月到2019年2月,「李軍」本人曾到柏林心臟中心進修心血管麻醉。

「追查國際組織」調查顯示,「李軍」所在的中國醫學科學院阜外醫院也涉嫌參與活摘器官。在2007年,這家醫院被中共衛生部指定開展心臟移植手術。心臟移植,同樣是救一個人,就得至少殺一個人。

在上海東方醫院網站,一篇2014年3月發表的文章說,上海中德心臟研究所成立後,有幾十人曾到德國心臟中心接受培訓。而所有前往培訓的醫生,德國心臟中心免去他們所有的費用,甚至還提供衣食住行。

這些人回到中國後,都在重要崗位擔任工作。後來,中國大陸各地都有醫院與德國心臟中心建立合作關係。

上海東方醫院,也就是同濟大學附屬東方醫院,「追查國際組織」調查發現,這家醫院在2001年到2005年期間,也涉嫌參與了活摘器官。

高明醫術和嚴謹作風,本來是德國醫生為人稱道的。但似乎在與中共的合作中,這些成了一把雙刃劍,為中共培養出了許許多多殺人劊子手。

在正常社會,醫生是救死扶傷的。醫院之間的合作,本意也是為更好地治病救人、服務社會。但是中共讓醫生到德國學習技術,回國參與器官移植。德國的醫學界在有意無意當中,已經成了中共殺人的幫凶。

人人都知道天理昭然,善惡必報。從德國醫學界與中共深度有染的角度來看,很多德國醫生被感染,是不是病毒有眼睛呢?(受限篇幅,文有刪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