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高雄

陳其邁公布競總人事 黃捷未列發言人名單

陳其邁(左二)22日早到鼓山區海安宮參香,並聽取地方聲音。(記者方金媛/攝影)
陳其邁(左二)22日早到鼓山區海安宮參香,並聽取地方聲音。(記者方金媛/攝影)

【記者方金媛/高雄報導】高雄市長8月15日進行補選,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6月22日公布競選總部人事,強調將發揮「衝衝衝、緊緊緊」精神,爭取市民支持,其中由民進黨智庫副執行長吳怡農擔任青年及國際事務顧問,但先前傳出時代力量市議員黃捷將加入發言人團隊則並未在這次公布的名單中。

陳其邁說,競總基本上延續總統大選架構並作微調,將高雄分為八大戰區,由身兼副主任委員黨籍立委擔任各區指揮官,統籌議員、後援會與社團等活動;擔任副總幹事黨籍議員,則是深入基層的連長,體察並反映市民心聲。

發言人部分,將由年輕一輩黨籍市議員以及民進黨中央網路社群中心主任組成,協助政策擬定、辯論和攻防;競選總部方面,目前正加緊進度,預計近期正式對外運作。

對於黃捷未列在首波名單中,陳其邁說,與他黨人士合作仍在討論中,會在第二波處理。他也特別感謝台灣基進與時代力量全力支持,在市政推動、人權議題上彼此理念相近;關於智庫、後援會及其他競總幹部人事,一旦確定也會向高雄市民報告。

陳其邁競選總部人事名單:

‧名譽主任委員:張俊雄

‧榮譽主任委員:管碧玲

‧主任委員: 許立明

‧副主任委員:李昆澤、林岱樺、邱議瑩、邱志偉、許智傑、劉世芳、賴瑞隆、趙天麟、郭玟成、顏文章、余政道、林進興、黃昭輝、邱永仁、余玲雅、尤宏

‧總指揮:余政憲

‧總幹事:趙天麟

‧執行總幹事:康裕成

‧副總幹事:黨籍市議員

‧發言人團隊:林智鴻、黃文益、高閔琳、邱俊憲、廖泰翔

‧青年及國際事務顧問:吳怡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