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許書豪愛情長跑13年結婚 連假花東小蜜月

許書豪(左)與愛情長跑13年的Amy(右)。(上行娛樂提供)
許書豪(左)與愛情長跑13年的Amy(右)。(上行娛樂提供)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曾獲金曲獎最佳男歌手提名的歌手許書豪,24日與愛情長跑13年的未婚妻Amy登記結婚,由上行娛樂老闆陳威全證婚。原定的海外婚禮則因為疫情關係改期。

前年入圍「金曲29」歌王的許書豪(Haor),於去年6月向圈外女友Amy求婚成功,選在2019年10月29日(交往13周年紀念日)公布喜訊,他甜蜜的向女友告白:「未來交給我吧!」

為了給女友一場浪漫的求婚,許書豪整整規劃半年,並寫好一首求婚歌《如果你能相信》,在夏威夷包下帆船,舉辦「純白船上派對」,在女方驚喜中遞出鑽戒,順利求婚成功。

如今許書豪和Amy正式結為夫妻,幸福洋溢。婚紗照也一併曝光,許書豪也特別選用了知名手工喜餅與大家分享喜悅。

只是求婚成功後至今已過半年多,是否因中共肺炎(武漢肺炎)疫情影響而延後婚期?許書豪說:「其實應該算是提前!」他說,原本是7月要去沖繩舉辦海島婚禮,「但目前看來無法成行,所幸場地可以全額退訂,雖然也想再順勢往後看日子,但我們很怕再延啦……所以乾脆等到疫情安穩下來了,我們再來計劃。」

許書豪分享,結婚不是終結,而是另一個開始,「我們個性都比較外放,喜歡戶外和大海,常常一起出遊。」因此小倆口也剛好趁此連假,把握端午假期,開車衝花東,「一起看最愛的海,來個公路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