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自然系女生丁小羽 足跡登遍全臺高山

丁小羽詩肯柚木活動大使。(詩肯柚木家具提供。 )
丁小羽詩肯柚木活動大使。(詩肯柚木家具提供。 )

【記者陳本瑛/綜合報導】以自然系女生風格,在社群平臺擁有眾多粉絲的丁小羽近來在全臺山岳趴趴走引發話題,7月1日受邀「詩肯柚木八德店」家具首間進駐大型量販店擔任活動大使,熱愛大自然的丁小羽表示:「居家是放鬆心靈的聖地,因此對於家具,我很龜毛,天然素材家具,正是我的首選!」

丁小羽2010年出道,她熱愛大自然,足跡登遍臺灣各山岳與分享好玩初體驗。丁小羽表示:「平日最愛爬山,喜歡沉浸在芬多精中,因此對我而言,居家則是釋放心靈的聖地,對於家具,我很龜毛的,有些好看不符合人體工學的,完全不實用不舒適,反而增加壓力,『詩肯柚木』家具以北歐簡約設計風格為主軸,嚴選經久耐用的最適合台灣海島型氣候的柚木材質,使用起來輕鬆舒適,讓身心得到紓壓體驗。」

丁小羽分享:「現代人工作壓力大,大家回到家都想放鬆心情,一個好的家具,會讓人得到釋放壓力的輕鬆,舒適的空間,就是最好的心靈調劑,丁小羽並說運動不一定要出門,盛夏炎熱,居家運動利用家中的桌椅即可進行,以椅子為例,可用站立或是坐姿等進行腹部運動,不分男女在家中隨時隨地都可做。」

近年來,民眾瘋登山運動,丁小羽爬遍臺灣各百岳與郊山,丁小羽笑說經常在高山巧遇粉絲,在山谷中聽到粉絲大聲呼喚著自己的名字,心中很驚喜,而且登山友都很親切。而日前疫情期間,多接近大自然讓身心更舒暢,解封後立即全臺趴趴走,足跡遍及屏東、花蓮等,日前剛由臺中返回,丁小羽說一人邊玩邊記錄,但都會挑安全的路線,爬山的人非常多,反而很安全!

難得預告行程的丁小羽開心表示,接下來將到南投雙龍吊橋再到附近景點與爬山體驗,期待與粉絲巧遇,而經營社群平臺,追蹤者眾多,丁小羽笑說可能是因為走陽光路線吧,都沒有酸民來問候,但網友留言包羅萬象,像是景點如何去,安全與否、如何健身與喜歡的類型等等,也有示愛追求者,詢問打探接下來將去哪個景點,想要巧遇,但丁小羽卻俏皮地回說:「但我喜歡給大家驚喜,有緣山上見!」

丁小羽詩肯柚木活動大使。丁小羽詩肯柚木活動大使。(詩肯柚木家具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