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高雄

民調落後4成 李眉蓁強調團隊專業清新

國民黨市長候選人李眉蓁(中)7月2日到前鎮區魚市場等處拜票。(李眉蓁競辦提供)
國民黨市長候選人李眉蓁(中)7月2日到前鎮區魚市場等處拜票。(李眉蓁競辦提供)
【記者方金媛/高雄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7月2日早至前鎮區漁市場等處拜票,對於近日有民調公布,她與對手陳其邁有四成差距,李眉蓁表示,尊重各方民調,目前仍以自己步調,讓民眾看到團隊的專業清新。

針對韓前市長「香港村」計畫被民進黨批天馬行空,她也被比喻「韓國瑜2.0」,李眉蓁說,前市府本在規劃中,但還沒呈現就被罷免,未來仍會持續朝這方向走;現在由於疫情狀況不同,港版國安法也通過,未來會吸引外地人來到國際村。她強調,好政策是不變的方向,未來會繼續朝此前進。

對於近日掃街行程黨籍議員陪同不多,國民黨團是否沒全力輔選,李眉蓁說,這次補選時間非常短,高雄共38區,一天走一區就要38天,「我的對手已選過多次市長,我是第一次選市長,我的同事一定要做我分身替我拉票,若有空才來陪我」。

李眉蓁認為,「年輕人本來就沒包袱,出來不需要這麼大陣仗,希望我的同事都是我的分身,大家一起往外衝。」她也說,8月12日國民黨行動中常會將到高雄舉行,國民黨全力支援高雄市長補選。

針對民進黨市議員質疑她曾和韓國瑜一起進中聯辦,李眉蓁說:「特定人士很關心這個問題,那天我連香港都沒去,怎麼去中聯辦?請他們拿出證據,不該在這麼敏感的時間又抹紅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