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疫情解封工作多 Janet收集探險點

女星Janet(謝怡芬)14日出席腕錶活動走秀。(記者陳柏州/攝影)
女星Janet(謝怡芬)14日出席腕錶活動走秀。(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臺灣疫情趨緩,熱愛多方嘗試新事物的女星Janet(謝怡芬)14日出席腕錶活動走秀,她近期除了主持工作外,也多方嘗試戲劇,並與丈夫George共同製作了給小朋友的Podcast節目。

Janet因主持外景跑遍世界各地,但她的探險清單還是有許多想嘗試的事物,例如與沙丁魚共潛、登聖母峰基地營,希望把字母A到Z的地點收集齊,例如北至冰島、格陵蘭、北極,南至非洲坦尚尼亞。

最近雖然無法出國,Janet仍笑著表示:「帶小孩在臺灣玩也很不一樣。」她感嘆,最近看到國際的疫情只能嘆氣,覺得身在臺灣很幸福,陸陸續續還有一些工作可以接,預告­8、9月會進劇組拍戲以及拍攝潛水節目。

談及外景與探險,Janet最在意的部分就是安全性,透露先前冬天登玉山下雪,團隊因為器材較重需分批下山,攝影師卻迷路走散,找了2、3個小時等不到人,在沒有通訊的深山中聯絡不上,最後攝影師不斷揮舞亮眼的橘色外套才被發現,她直呼:「真的超級危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