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基宜花東

冬山鄉公所邀請民眾喝茶看歌仔戲

冬山鄉紅茶季,「喜迎金暑慶豐收~喝茶看歌仔戲」活動。(冬山鄉公所提供)
冬山鄉紅茶季,「喜迎金暑慶豐收~喝茶看歌仔戲」活動。(冬山鄉公所提供)

【記者曾漢東/宜蘭報導】冬山鄉公所配合冬山鄉紅茶季活動,於7月25日及8月1日邀請「蘭陽戲劇團」在冬山鄉政中心廣場、清溝村-福安宮各舉辦一場,「喜迎金暑慶豐收~喝茶看歌仔戲」活動。林峻輔鄉長邀請民眾在活動當日,偕家人共浴傳統戲曲的文化氣息。

冬山鄉紅茶季,「喜迎金暑慶豐收~喝茶看歌仔戲」活動。冬山鄉紅茶季,「喜迎金暑慶豐收~喝茶看歌仔戲」活動。(冬山鄉公所提供)

冬山鄉鄉長林峻輔表示,為讓鄉民感受到傳統藝術歌仔戲的魅力,並藉由歌仔戲的表演來發揚傳統藝術價值,同時也凝聚各年齡層鄉民的情誼,更讓鄉親能在炎熱的夏天有一消暑活動,配合冬山鄉紅茶季活動,辦理109年冬山鄉「喜迎金暑慶豐收~喝茶看歌仔戲」活動。現場來看戲的民眾還贈送精美的扇子,每場次都準備了1,000支送完為止。

活動當天,公所亦商請鄉內茶藝高手備茗,讓民眾免費品嘗冬山素馨茶的温潤茶香,請各位鄉親大手牽小手、闔家光臨,一起來喝茶、看歌仔戲。

歌仔戲演出:109年7月25日(星期六)時間19:00-21:00冬山鄉政中心廣場 蘭陽戲劇團《鳳冠夢》。109年8月1日(星期六)時間19:00-21:00      清溝村-福安宮 蘭陽戲劇團《唐伯虎點秋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