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郭書瑤幫女性打抱不平:30歲怎麼了嗎?

禾浩辰帶了郭書瑤最愛的栗子蛋糕為她慶生。(三立提供)
禾浩辰帶了郭書瑤最愛的栗子蛋糕為她慶生。(三立提供)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郭書瑤18日迎接三十而立,《未來媽媽》劇組17日提前為她慶生,邁入30歲的她神態自若,幫天下女人打抱不平,直呼:「女人30怎麼了嗎?」

郭書瑤表示自己不太在意年齡,不想被社會世俗所威脅,每個年紀都有女人最美的樣子。她也分享說,小時候常常幻想自己30歲會是一個漂亮成熟的姊姊,現在步入3字頭,殊不知現在的自己還是個屁孩。

生日當天剛好不用拍戲,郭書瑤已計畫邀請親朋好友齊聚熱鬧一下。她與Spexial前成員以綸分手後,現在感情屬於空窗期,所以也不會期待男友會帶來何種驚喜。

郭書瑤17日拍攝新戲《未來媽媽》,劇中丈夫禾浩辰體貼的帶了她最愛的栗子蛋糕,送上祝福生日快樂,「希望老婆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支持她,健健康康開開心心的,難過的時候杜柏謙(劇中角色)都會在!」肉麻告白讓郭書瑤吐槽:「他好敢講!我不敢聽!」

郭書瑤笑說,她是很喜歡浪漫的人,不管是偶像劇浮誇的,還是簡單平凡的浪漫,通通都喜歡。是否有買什麼禮物犒賞自己?她表示今年沒有特別買:「我常常送自己禮物,不管是不是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