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基宜花東

台北愛樂伴奏 八仙洞秘境千人賞星空

臺東最美星空音樂會18日晚在長濱鄉八仙洞前,台北愛樂交響樂團與星空共譜盛夏樂章。(台東縣政府提供)
臺東最美星空音樂會18日晚在長濱鄉八仙洞前,台北愛樂交響樂團與星空共譜盛夏樂章。(台東縣政府提供)

【記者龍芳/台東報導】星光熠熠的夜晚,上千民眾來到臺灣人文歷史原跡的台東長濱鄉八仙洞前,在台北愛樂交響樂團的優美旋律中,仰望繁星滿天,找回純樸寧靜的初心,許多人稱是盛夏最動人的心靈饗宴。

臺東最美星空音樂會第三場18日晚來到長濱鄉著名景點八仙洞前,台東在地的Amis旮亙樂團及台北愛樂交響樂團攜手,讓樂章裡的音符漫步在繁星點點的夜空中,引領著遊客隨著樂音漫遊星海,無限遐思。

臺東最美星空音樂會18日晚在長濱鄉八仙洞前,台北愛樂交響樂團與星空共譜盛夏樂章。臺東最美星空音樂會18日晚在長濱鄉八仙洞前,台北愛樂交響樂團與星空共譜盛夏樂章。(台東縣政府提供)

來自高雄的陳先生表示,去年他和當時還是女朋友的太太來長濱鄉參加最美星空音樂會,兩人手牽手躺在金剛大道上看著星星,甜蜜回憶永生難忘。今年一得知活動訊息,夫妻倆就立刻規劃啟程,在長濱八仙洞重溫當時的甜蜜滋味。

臺東縣府表示,最美星空音樂會緊接著還有四個場次,7月24日東河鄉舊東河橋遊憩區、7月25日大武鄉尚武濱海公園、8月15日金峰鄉高灘地壘球場,壓軸場8月21日關山鎮關山親水公園,將邀請金曲歌后以莉.高露、優人神鼓、人聲樂團歐開合唱團、大提琴家張正傑等現場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