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向佐生日發文放閃 婆婆洩郭碧婷有孕了

郭碧婷資料照。(記者黃宗茂/攝影)
郭碧婷資料照。(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女星郭碧婷去年與香港娛樂大亨向華強長子向佐結婚,20日適逢向佐36歲生日,他發文向郭碧婷喊話:「疫情還在繼續,但我會盡其所能儘快到你身邊。」附上17顆愛心,向太(向華強的老婆陳嵐)除了轉發,也宣布媳婦懷孕的好消息。

郭碧婷與向佐因參加真人秀節目墜入愛河,2019年在義大利舉行婚禮,但二人卻因疫情關係,至今尚未登記領證,傳出郭碧婷產前憂鬱甚至婚變的消息。

向佐在社群網站放上他與郭碧婷的合影,發文表示:「感恩生我養我的父母,感恩攜手相伴的妻子;感恩所有關注我們的人;遇到疫情,水到渠成的事情,也變得萬般艱難;疫情還在繼續,但我會盡其所能儘快到你身邊;無論祝福,還是詆毀,都衷心希望每個人幸福快樂。」最後附上每次都有的17顆愛心。郭碧婷凌晨也回覆蛋糕的圖案,隔空慶生。

向太也隨後表示:「兩個人都是36歲加起來剛好是龍五爸爸的年齡,龍五也是36歲有向佐,你們也是如我們願在36歲生個鼠寶寶給我們。所以這一切都是一個巧合的好緣份。祝福你們甜蜜幸福快樂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