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法官熱身賽雙轟 洋基狂勝大都會

德葛隆,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德葛隆,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記者尚上禮/綜合報導】「法官」賈吉(Aaron Judge)在官辦熱身賽分別在第一局和第六局下半開轟,帶動全隊火力,洋基全場敲出5發全壘打,投手群也發威,聯手演出完封戲碼,終場投打俱佳6:0擊敗同城的大都會。

賈吉首局首打席就把大都會先發奧斯華(Corey Oswalt)的球撈出左中外野,為球隊先馳得點。四局下補手桑契斯(Gary Sanchez)轟出左外野陽春砲。六局下維特(Luke Voit)擊出洋基第三轟後,賈吉再補上左外野兩分砲。七局下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也不甘寂寞接力開轟,總計洋基單場5轟攻下6分。

洋基先發投手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也威風八面,主投5局僅被敲出2支安打,送出6次三振沒有失分。後援的羅艾西加(Jonathan Loaisiga)和霍德(Jonathan Holder)合力送出4K,聯手封鎖大都會打線。

原本預計上場的大都會兩屆賽揚王牌德葛隆(Jacob deGrom),由於15日登板因傷病退場,球團小心翼翼只讓他投模擬賽。根據《紐約郵報》指出,德葛隆主投60球,面對14名打者,送出9K,而且還演出零安打。大都會總教練羅哈斯(Luis Rojas)認為,開幕戰對上勇士隊時,將由德葛隆上場先發,預計投85球。

大谷翔平登板5局6K 開季雙刀流再現

開季前最後一場的隊內賽先發,大谷翔平繳出5局6K的成績,雖也有5支安打失掉1分,但這些安打都是一壘打,球速約座落在94到96英哩間,顯然大谷球威已經逐步回歸。

天使球團本賽季預計讓大谷在每個禮拜天先發,在他先發的前後一天都不讓他上場打擊。按照這個計畫,大谷本季將會有10場的先發,以打者身分先發34場。

大谷翔平對於即將到來的開季表示:「我對於能夠回到投手丘上感到相當興奮,已經快要兩年沒登板了,但我想先準備好在開幕戰以打者的身分待在先發打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