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李李仁自認怕寂寞 出門跟小孩「十八相送」

娛樂圈「模範夫妻」陶晶瑩(陶子)(左)與李李仁(右)22日出席代言活動。(記者陳柏州/攝影)
娛樂圈「模範夫妻」陶晶瑩(陶子)(左)與李李仁(右)22日出席代言活動。(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娛樂圈「模範夫妻」陶晶瑩(陶子)與李李仁22日出席代言活動,主持人黃子佼問及誰比較怕寂寞?李李仁自招怕陌生環境,之前赴廈門拍戲,2個多月內就回家了6趟。

陶子笑著爆料,李李仁某次要出門時緊抱小孩,流淚說:「爸爸有好長一段時間不能看到你們。」沒想到才隔2天,就看到丈夫出現在客廳,原來李李仁只要有空班,就會搭飛機趕回家,逗笑現場眾人。

結婚17年細數對方的優點,李李仁表示,自己結婚生子後變宅,「她(陶子)對生活很有衝勁跟熱情。」陶子則笑說:「他(李李仁)就像椅子一樣在那邊不會走,忠實可靠,心完全在家裡面,只有出外景才會出門。」

陶子近期轉戰網路主持《陶口秀》,第一集訪問王陽明暢談婚後生活及對小孩的教育態度,首日觀看數量達30萬人次。李李仁被問到未來是否有可能上太太主持的節目接受犀利拷問?他表示平常工作已經講很多,不太喜歡談論家務事,所以還是希望可以保留個人隱私,笑稱:「每天都在家被拷問了!」

疫情期間家人相處時間變多,陶子也為孩子設計家庭活動,笑說:「我幫全家4個人報名潛水,只有我沒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