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收入因疫情銳減 吳映潔自曝月花50萬吃老本

吳映潔7月27日在臺北出席文創食品活動。(記者黃宗茂/攝影)
吳映潔7月27日在臺北出席文創食品活動。(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上半年因為疫情關係,吳映潔(鬼鬼)睽違7個月公開亮相,她27日出席文創食品活動,透露收入因疫情銳減,開設個人工作室每個月開銷約50萬元,平時都要省吃儉用,「員工的薪水就是在吃我的老本。」

疫情期間,吳映潔買了許多拌麵、乾糧囤積在家裡,害羞笑說:「前陣子身材管理沒控制好,不小心稍微失控,胖了3公斤。」後來靠著戒糖、一週運動3次回復身材。在家期間除了運動,她還上英文、唱歌、跳舞,為新專輯《GO》做準備。

下個月將迎接七夕情人節,吳映潔坦言,自己以前也有去拜過月老,不過好像沒什麼用。但她倒是有自己尋找正緣的方法,建議大家勇敢追求,「勇敢追求自己喜歡的,就有可能變成自己的正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