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慶祝30年友誼 布萊德彼特為好友圓夢

布萊德彼特(左)參加《房產兄弟:A咖報恩計畫》,想為彩妝師好友(右)圓夢。(TLC旅遊生活頻道提供)
布萊德彼特(左)參加《房產兄弟:A咖報恩計畫》,想為彩妝師好友(右)圓夢。(TLC旅遊生活頻道提供)
【記者梁夢竹/綜合報導】《房產兄弟:A咖報恩計畫》節目最近推出新企劃,讓好萊塢巨星對改變他們人生的恩人表達深切謝意,送上暖心的房屋翻新工程。這些巨星將跟房產兄弟朱爾和強納森討論,共同構思設計一個充滿巧思的客製化空間。

第一季首播,由好萊塢巨星布萊德彼特(Bradley Pitt)領銜推出。而小布想要報答的人,並非正在約會的女性友人,而是陪伴他30年的隨身彩妝師吉茵。

起初,房產兄弟(Property Brothers)朱爾與強納森第一次接到小布來電,自稱是布萊德彼特時,以為是惡作劇。但當他表明自己想報答吉茵,因為她對自己很重要,這對房產兄弟就立刻被打動了。

小布和吉茵是老朋友,認識了將近30年,他說:「我們就像親姊弟一樣,經常會拌嘴吵架。我來西岸就會借住她家,在沙發上打盹兒。許多友人都會。」小布形容吉茵就像太陽,大家都繞著她轉。

「我和吉茵在1990年或1991年成為好友,她是化妝師,誤打誤撞入行。我與柯恩兄弟在德州,拍完第一部片後來到洛杉磯,我們在她第二次上工時認識,那時我也才剛開始演戲。就算我沒演好。她都會在旁邊鼓勵我。」並說吉茵是他此生十分珍惜的人,「隨時給予支持,不僅對我,對所有人都是。」

小布至今與吉茵合作拍攝40多部戲,報答她是小布的夢想,這夢想也是吉茵十年來的夢想。要實現這個夢想,就只能靠房產兄弟出馬,要將吉茵一間破舊的儲藏室,用3週時間,改造成一間多功能的完美客房兼工作室。

小布說:「非常小的空間,最好能改造成客房,需要隱藏的收納空間。然後,最重要的,她需要一個化妝檯。還要一間衛浴,還有一間小廚房。」小屋僅有一丁點大,她在這裡工作化妝。這裡經常會亂成一團,堆放著各大明星的專屬化妝箱。

房產兄弟難得見到巨星如此親民,不忘報恩幫助他攀上巔峰的人,即使是改造超級難題也要全力以赴。由於吉茵要離開3週跟劇組去拍戲,房產兄弟團隊得在她回家前完工,時間緊迫,布萊德彼特也捲起袖子在工地幫忙。

小布難掩興奮:「在吉茵毫不知情下,見到之後,絕對會瘋掉。」房產兄弟發揮所有創意,將車庫變成不只是吉茵的工作室,還是她見過最棒的客房。

當吉茵踏進這間澈底大變身的小車庫後,整個人因為驚訝而顫抖,直呼:「太美了!我從未想過這裡能改造成這副模樣……我覺得太美了!我可以說老天爺嗎?實在……太漂亮了!好誇張,居然還有廚房!」「天啊,這簡直……我現在覺得自己是正牌化妝師了。」吉茵忍不住驚歎地說:「你看我的臉有多紅,我驚訝到快昏厥過去了!」

大方又貼心的布萊德彼特送出的大禮,超越了好朋友的期待,令吉茵感動不已。這個別具意義的禮物,使吉茵感到自己十分幸運,能遇到這樣關心與信任自己的人。吉茵說:「我想最棒的朋友也莫過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