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生活難免不順眼 郭書瑤反省做人處事

郭書瑤。(唐氏症基金會提供)
郭書瑤。(唐氏症基金會提供)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因電影《傻傻愛你,傻傻愛我》與唐氏症患者結緣,郭書瑤13日力挺公益,「從他們身上得到太多了,每次看他們,我都會反省自己做人處事,在生活中不免會有不順眼、討厭的對象,但我會去調整,因為唐寶寶愛一個人都沒有什麼理由,讓我覺得對人要友善,跟大家相處也要盡量真心誠意,不要無緣無故對人不友善或傷害人。」

挑男友要帥且善良 

郭書瑤去年和交往一年的以綸分手後,日前被週刊拍到和黑衣潮男互動頻頻,被問及是否是新戀情?她苦笑撇清:「我這個朋友真的不是桃花,是認識很久的朋友,結果大家都以為他是我的男友」目前有其他追求者嗎?郭書瑤無奈笑說:「本來可能有,結果(報導)這樣一弄,結果斷了我桃花,哈哈。」

郭書瑤目前單身一年多,郭書瑤表示自己享受單身不孤單,有空時跟親朋好友出去走走,身邊朋友也很熱心介紹對象。被問到理想對象的條件?她坦率的說:「還是要帥哥啊,這是一種遺傳,從我外婆傳給我們家,相處的話,我覺得要善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