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茶樹淨膚四步驟 改善問題肌膚

卸妝洗臉後使用茶樹保溼產品,保溼且能抑制過多油脂。  (品牌提供)
卸妝洗臉後使用茶樹保溼產品,保溼且能抑制過多油脂。 (品牌提供)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對於膚質屬於油性且易生粉刺的人而言,保溼的概念似乎不怎麼吸引人,但是乾渴缺水的油性肌反而更容易出油,因此油性肌更要做好日常保溼,維持油水平衡,解決肌膚煩惱,綻放自信光采。

茶樹精油具有淨膚、抗荳、抑菌的功效。(品牌提供)茶樹精油具有淨膚、抗痘、抑菌的功效。(品牌提供)

經研究證實,茶樹精油具有淨膚、抗痘、抑菌的功效,The Body Shop推出天然茶樹淨膚系列,以天然純淨且溫和有效的配方,結合多款天然植物萃取,深層淨化暢通毛孔、抑制過盛油脂分泌,有效調理及舒緩問題肌膚,締造潔淨舒爽的肌膚觸感。並加入高效保溼成分,抗痘同時補水,令肌膚水嫩不泛油光。

STEP1:潔顏

使用茶樹淨膚深層潔面膠,深層潔淨臉部肌膚多餘油脂汙垢,可深層潔淨臉部肌膚多餘的油脂汙垢,洗後讓人感到清涼舒暢。

STEP2:調理

使用含有茶樹成分的化妝水,能溫和調理淨膚,吸附多餘油脂並軟化角質;再次淨化同時緊緻肌膚毛孔。

STEP3:抗痘

天然茶樹精油具有抑菌抗痘、暢通毛孔的功效,能溫和淨化、舒緩調理肌膚毛孔。可於泡澡、洗滌清潔時滴入水中加強潔淨功效;或搭配蒸氣式薰香,淨化室內空氣。亦可添加於保養品中調和使用,淨膚調理效果更佳。

STEP4:保溼

別以為夏天就不用保溼,最後一步記得使用保溼乳,提供肌膚長時間適度保溼不過油,質地清爽好吸收,散發的天然茶樹清香也讓人神清氣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