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籃球

米契爾57分打水漂 金塊延長賽砸昏爵士

米契爾(右)。(Getty Images)
米契爾(右)。(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西區季後賽首輪,第3種子丹佛金塊強遇第6種子的猶他爵士,儘管爵士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狂轟猛炸拿下57分,但不敵約柯奇(Nikola Jokic)、莫里斯(Monte Morris)、穆雷(Jamal Murray)聯手在延長賽砍進4記三分外線,終場金塊135:125搶下頭彩。

米契爾領軍,在他前三節飆進29分帶領下,爵士82:78取得領先。葛蘭特(Jerami Grant)第四節還剩下5分鐘連拿5分,金塊將分數超前,但米契爾單打獨鬥連續飆分,力抗約柯奇和穆雷三分攻勢,最後幾秒約柯奇及米契爾相繼罰球得手,比賽115:115被逼入延長。

穆雷、約柯奇和莫里斯為金塊延長賽打出11:2的開節,米契爾雖在三分線外開花,但穆雷馬上就掩蓋他的風采,分數越拉越開,金塊奪下首勝,米契爾57分的飆分秀成了空包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