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温貞菱1打6噴淚 笑曝兒時綁繩以免走失

温貞菱。(記者黃宗茂/攝影)
温貞菱。(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温貞菱今年1月殺青《斯卡羅》後,時隔半年再度為了公益活動,前進原住民部落陪伴孩童。19日出席記者會,看到6名偏鄉孩童驚喜現身,讓她當場感動落淚,她也笑著兒時趣事,因為自己愛哭又失控,媽媽只好綁繩子拉著她。

27歲的温貞菱透露,自己真的很喜歡小孩,以前會希望20歲左右就生小孩,這樣年齡差距就不會太大,即使認養也能表達心意,「當你投注很多愛在一個孩子身上,這個愛將來會用更大的力量,把更多的愛還給這個世界上的人。」

温貞菱6月深入新竹尖石鄉馬里光部落2天1夜,陪伴當地2至6歲學齡前孩童,一起到溪邊玩水、抓昆蟲。這次再相聚,孩童們獻上「小米花束」,温貞菱瞬間淚崩,將孩子緊緊的擁入懷中,黃子佼忍不住笑說:「妳這樣有人(男友黃河)會吃醋喔!」

有趣的是,現場孩童興奮跑跳險些失控,連主持人黃子佼都差點Hold不住場面。温貞菱笑說,自己小時候也很失控,看火車開走就會大哭,有次更是玩一玩就牽到陌生人的手,一抬頭看「怎麼不是媽媽」,後來媽媽趕緊找到她,而且為了避免走失,只好綁繩子拉著她,「我小時候真的滿活潑的」。

上半年戲劇殺青後,因疫情休息好一段時間,温貞菱說:「但我不會感到焦慮,想多做一點嘗試,用不同方式來看世界。」她透露接下來將挑戰演出首部舞台劇,為此勤勞保養,讓身材更精實,展現女神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