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金元海也染疫 韓演員接連確診

韓國演員金元海,圖為資料照。(記者全景林/攝影)
韓國演員金元海,圖為資料照。(記者全景林/攝影)

【記者曾薇心/編譯】韓劇《他就是那傢伙》的配角演員徐成鐘(音譯,서성종)19日確診感染中共病毒(武漢肺炎);20日,與徐成鐘共演話劇《炒碼麵(짬뽕)》的許棟元與金元海,也確診染疫。

徐成鐘16日出現染疫症狀,18日接受檢查,並於19日確診感染中共病毒。除了《他就是那傢伙》劇組相關人員陷入緊張,接受檢疫或自行居家隔離,曾在其他場合與徐成鐘接觸的相關人士也都採取了相應措施。

20日,與徐成鐘共演話劇《炒碼麵》的演員許棟元也宣告染疫。其所屬經紀公司表示,許棟元被判定為染疫者的密切接觸人,19日他接到疾病管理本部的通知,接受檢疫並居家隔離,並於19日確診,而許棟元也立刻將此事告知他正在拍攝的韓劇《DoDoSoSoLaLaSo》的劇組。許棟元的經紀人也接受檢疫,所幸經紀人並未染疫。

不僅如此,曾演出《大力女都奉順》、《金科長》、《當你沉睡時》等知名作品的金元海,20日也宣布確診感染中共病毒。金元海同樣參與了話劇《炒碼麵》,其公司20日表明,金元海雖然並未被列為確診者的密切接觸者,但為防萬一,他19日接受檢疫並自我隔離,20日下午確診染疫。

金元海公司表明,此結果已告知話劇《炒碼麵》劇組與相關工作人員,金元海的經紀人也接受檢疫,結果為陰性,而金元海的所有工作行程也都已經取消。目前正按照疾病管理本部的指示自我隔離的金元海,若出現病癥,將會前往醫院。

目前參與話劇《炒碼麵》的演員已有3人確診染疫,且由於劇組工作人員可能參與不同作品的拍攝工作,因此接連有演員確診,也讓韓國演藝圈陷入緊張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