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基宜花東

台東熱氣球光雕倒數 森林公園湧入4萬人

臺東第七場熱氣球光雕音樂會22日晚間在台東森林公園登場。(台東縣政府提供)
臺東第七場熱氣球光雕音樂會22日晚間在台東森林公園登場。(台東縣政府提供)

【記者龍芳/台東報導】臺東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活動進入倒數,第七場熱氣球光雕音樂會22日晚間來到有黑森林之稱的台東森林公園,約4萬名遊客湧進被自然環抱的森林園區,欣賞熱氣球及音樂的聲光盛宴。

音樂會中邀請了鬥牛犬巴斯特、粉紅象及章魚等造型球,搭配台東球、蠟筆球以及黑松FIN球共同展演,光雕主題歌曲也特別配合自然環境奏出「夏夜森林」。當天生日的10餘位民眾也受邀與縣長饒慶鈴共同點亮生日蠟燭。

活動中也宣布公益計畫,Tittot琉園執行長王永山贈送琉璃藝術作品「旗開豐年」給台東縣政府,宣布三個月銷售額之10%將捐贈給「新希望基金會」,幫助臺東弱勢孩童圓夢。

熱氣球嘉年華活動即將進入倒數最後一週,閉幕光雕音樂會將於30日在鹿野高台舉行,主辦單位臺東縣政府呼籲,若當日人車過多,周遭道路將會啟動交通管制及付費接駁機制,請民眾配合現場指揮,將車輛停放指定停車場轉搭接駁專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