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吳映潔曝戀愛7大地雷 藉歌向自私前男友說NO

吳映潔。(avex Taiwan  提供)
吳映潔。(avex Taiwan 提供)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吳映潔(鬼鬼)出道10年將於9月22日發行首張個人專輯《GX》,新歌《你要不要先回家》以直白的歌詞,寫出女生在談感情時遇到男友自私及白目的「7大地雷」,不再委曲求全。

歌詞寫出男生談戀愛時的7大地雷包括「凡事裝無辜」、「陪逛街擺臭臉」、「伸手跟女生拿錢」、「不會拍照」、「亂瞄女生」、「一直看手機跟時間」、「限制女友穿的太性感」。

鬼鬼笑說:「這7個地雷我都遇過!凡事裝無辜感覺很沒guts,要陪女友逛街卻擺臭臉很莫名其妙,我可以自己去逛!跟女友逛街伸手拿錢跟一直看手機這兩件事個人覺得非常不ok,有女友了眼睛還亂瞄那更會徹底激怒我!」

她在錄唱時重新檢視自己的感情觀,透露自己的感情觀說:「我是看起來外表強勢但其實是付出型的女友!而且很喜歡為男友一直付出,導致會很容易受傷!現在學習盡量都不要付出太多,彼此互相付出,才會走的長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