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林志玲藉疫情籲珍惜親友 姊夫首度入鏡慈善年曆

今年突如其來的疫情,讓平時工作繁忙的林志玲與AKIRA有了更多相處時間。(富邦媒momo提供)
今年突如其來的疫情,讓平時工作繁忙的林志玲與AKIRA有了更多相處時間。(富邦媒momo提供)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林志玲每年都會推出慈善年曆,2021年的年曆7日正式開放預購,新年度慈善年曆首度加入國民姊夫AKIRA,搶先曝光獨家照片。

自2010年開始,林志玲每年拍攝精美的慈善年曆,至今走過12個年頭。今年突如其來的疫情,意外地讓平時工作繁忙的她與AKIRA有了更多相處時間。

她分享說:「2020 年我們的生活有了巨大的改變,看待事情的角度、對待生命的態度、人與人相處的深度,這些變化,讓我們有更多的時間檢視和反思,什麼對你而言最重要呢?其實,那些一直在身邊的,都是最珍貴的,你的家人、另一半、朋友,好好的擁抱並珍惜。幸福很純粹,快樂可以很簡單,展望未來,我們一起無懼向前。」

去年志玲姊姊「2020.愛您愛您!」慈善年曆,包含桌曆、掛曆及三角桌曆共銷售超過7,300件,繳出亮眼成績。今年因應防疫,除了林志玲手寫小語貼紙,還搭配了乾洗手分裝罐、口罩收納夾等周邊小物。

年曆扣除成本後,總販售盈餘將全數協助弱勢孩童教育扶助、醫療扶助、女性健康議題倡導,還有急難救助及弱勢關懷等慈善公益用途。

林志玲希望粉絲在使用年曆時,能感受到她和AKIRA想傳達的溫暖,同時也不忘多關心、珍惜身邊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