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台中

民眾挽袖企業送鞋 捐血中心:AO這兩型很缺

活動一早出現「報復性熱血」,不到十點已擠滿上百位等待民眾。(記者黃玉燕/攝影)
活動一早出現「報復性熱血」,不到十點已擠滿上百位等待民眾。(記者黃玉燕/攝影)

【記者黃玉燕/臺中報導】台中捐血中心出動2台捐血車,8日上午在台中黎明活動中心提供民眾捐血救人。捐血中心表示,中心每日需要的血量為1800袋,目前血庫有7天存量,以A、O兩型最缺,今天的捐血活動預計能有400袋,感謝市民的付出。

貫勝企業公司董事長盧俊銘表示,預計捐出350雙外銷潮鞋,市價1200元,希望大家有錢出錢、健康的人勇於捐出熱血。貫勝企業公司董事長盧俊銘表示,預計捐出350雙外銷潮鞋,市價1200元,希望大家有錢出錢、健康的人勇於捐出熱血。(記者黃玉燕/攝影)

捐血活動由警廣台中分台主辦,事前獲得許多企業相挺,活動現場中許多「潮鞋」,是首次贊助捐血的貫勝企業公司。董事長盧俊銘表示,偶然開車途中,聽到廣播放送的捐血資訊,心想自己雖沒條件捐血,但他還是可以「做點甚麼」相挺。這次活動他預計捐出350雙外銷潮鞋,市價1200元,希望大家有錢出錢、健康的人勇於捐出熱血。

活動一早出現「報復性熱血」,不到十點已擠滿上百位等待民眾。許多單位在現場提供免費好康活動;另外有台中市中醫師公會等地聯合義診活動。

主辦單位表示,這次相挺的企業非常踴躍,包括維他露的氣泡水、中衛彩色口罩、正隆衛生紙一袋、以及休閒潮鞋兌換券一張;捐血滿500CC、再加贈環保餐具組,送完為止。

台中捐血中心出動2台捐血車,8日上午在台中黎明活動中心提供民眾捐血救人。台中捐血中心出動2台捐血車,8日上午在台中黎明活動中心提供民眾捐血救人。(記者黃玉燕/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