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英媒驚爆:貝克漢夫婦年初即染疫

貝克漢夫婦,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貝克漢夫婦,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英國前足球巨星貝克漢(David Beckham)及妻子維多莉亞(Victoria Beckham)日前被英媒爆料,今年3月雙雙感染中共病毒(武漢肺炎)。而兩人因在英美之間頻繁往返,也導致身邊的保鑣和助理等多人病倒。

英國《太陽報》(The Sun)9月8日引述知情人士的爆料稱,貝克漢姆夫婦在3月初疫情最為嚴重的時候,在美國洛杉磯舉辦了一場派對,慶祝球隊前往洛杉磯進行首場比賽。當時現場除了球員,還有其名廚好友高登、大兒子布魯克林及其未婚妻等人。

接著,貝克漢一家人從美國洛杉磯飛回英國,為21歲的長子布魯克林舉辦了一場耗資10萬英鎊的奢華生日派對。慶生完成後,貝克漢一行人又在當月11日馬不停蹄地回到美國,在邁阿密參加成立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的正式啟動儀式,最後又趕在英國19日宣布封城前返回英國。

爆料人士稱,貝克漢在美國邁阿密時,就開始感到身體不適,不久,維多莉亞也喉嚨發炎並發高燒,他們的司機、保鏢及助手也存在不同程度的症狀,「其中幾人還很嚴重」。

由於感到身體不適後,貝克漢夫婦仍然到處參加活動,常常握手並與賓客、粉絲近距離接觸,因此確診後,夫婦倆嚇壞了,維多莉亞更是驚慌不已,要求全家人都要在鄉間豪宅內居家隔離,甚至超過政府規定的兩週時間,消息人士指,「她(維多莉亞)害怕自己可能是超級傳播者,所以竭盡所能降低風險。」

消息人士還指,貝克漢夫婦整個夏季都待在英國的鄉間莊園,並拒絕了數次聚會邀請,直到痊癒為止。之後,夫妻倆去希臘、義大利度假前也進行病毒檢測,確保他們在旅行中不攜帶病毒。

針對貝克漢夫婦曾確診染疫的消息在網路瘋傳,貝克漢和維多莉亞的發言人目前均未作出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