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籃球

快艇下半場引擎熄火 約柯奇助金塊續命

約柯奇(左)。(Getty Images)
約柯奇(左)。(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

上半場快速奔馳的洛杉磯快艇,下半場突然熄火,丹佛金塊在約柯奇(Nikola Jokic)全場最高34分的帶領下,以111:98擊敗快艇,使得兩隊必須進行第7戰生死對決,贏的那方才可與洛杉磯湖人在西區冠軍賽碰頭。

系列賽3:2領先的快艇開賽就拚命攻擊,喬治(Paul George)、雷納德(Kawhi Leonard)、摩里斯(Marcus Morris Sr.)輪番出擊,首節以34:26取得領先。次節喬治獨拿11分,拉大63:47差距。

喬治再進三分球,快艇第三節一度領先19分,不過前場第三節金塊英雄米爾塞普(Paul Millsap)再度嶄露頭角,接著約柯奇和穆雷(Jamal Murray)也挺身而出,率隊追到79:77,只落後2分。

2018年全美頂尖高中生波特(Michael Porter Jr.)這時砍進三分,甩開快艇糾纏,穆雷及哈里斯(Gary Harris)接連出手拿分,約柯奇三分出擊,擴大領先差距,逼快艇進入系列賽第7場的生死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