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彰投

彰化榮服處轉送宮廟愛心物資 嘉惠獨居榮民眷

各宮廟提供的民生物資。(彰化榮服處提供)
各宮廟提供的民生物資。(彰化榮服處提供)

【記者謝五男/彰化報導】適逢中元感恩月結束,中秋節緊跟在後,彰化縣榮民服務處連結社福平台,拓展社福資源,經由榮民楷模黃大川和榮欣志工粘菽芳等人居中聯繫,近日陸續獲得員林玉意宮、廣天宮、鹿港順天宮、國聖宮及秀水招福宮等宮廟信眾自願捐贈的普渡物資。

各宮廟為表達對榮民(眷)關懷之意,委由榮服處配合訪視時機轉發給獨居年長的榮民(眷) ,讓他們也能感受到社會的溫暖;愛心物資由丁原魯總幹事代表接受,並致贈感謝狀,以感念各宮廟長年以來的善行義舉。

員林玉意宮主持黃世宗表示,農曆七月中元普渡,民眾準備豐盛的供品祭拜好兄弟,除了祈求平安外,能將慈悲的善心普及到更多需要幫助的家庭,會讓普渡活動更有實質的意義;此次藉由信眾捐贈物資轉送的活動,讓善心化為大愛,盡棉薄之力幫助社會上需要的人。

榮服處處長楊雨榮表示,感謝彰化地區宮廟長年熱心的義助,近日接收到白米、食用油、麵條、餅乾、泡麵、飲料及罐頭等民生用品,將由社區服務組長及各服務區榮欣志工隊轉送愛心物資給年長獨居、需要關懷照顧的榮民(眷)。

另外也感謝榮民楷模黃大川和榮欣志工粘菽芳熱心居中聯繫;未來榮服處會持續加強與各民間團體相互合作的機制,建立綿密服務網絡,增強服務量能,讓每位有需求的榮民(眷),都能得到妥善、適切的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