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HKT48村重杏奈確診 隔離治療中

村重杏奈,圖為資料照。(AKS提供)
村重杏奈,圖為資料照。(AKS提供)

【記者曾薇心/編譯】22日下午,日本人氣女團HKT48官方網站與官方SNS宣布,HKT48成員村重杏奈於9月21日確診感染中共病毒(武漢肺炎),並於22日開始接受隔離與治療。為此,HKT48即日起至9月27日的活動也延期或取消。

HKT48官方網站表明,村重杏奈9月20日早上出現發燒症狀,伴隨著喉嚨痛與倦怠感,她當天前往醫療機構接受PCR檢查,並於9月21日確診感染中共病毒。22日她按照保健所的指示,進行隔離治療。

公告表示,若確認有與村重杏奈密切接觸的人士,將會一一通知所有人,公司也會按照行政機關的指示,為了防止旗下藝人與工作人員等相關人士感染來進行預防措施。

官網公告也表明,HKT48即日起至9月27日的SHOWROOM「HKT48のヨカ×ヨカ!!」、「HKT48 THE LIVE~STUDIO LIVE SONG VOL.16/VOL.17」、「MUSIC CITY TENJIN 2020 ONLINE」與線上握手會等相關活動都將延期或取消。

此外,HKT48全體成員及工作人員都會陸續接受PCR檢查,在檢查結果出來以前,他們將按照保健所的指示在家等待或觀察健康狀況,至於檢查結果,會與保健所確認後再對外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