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王淨搭檔范少勳演《悲傷》號稱「超級水龍頭」

左起為范少勳、王淨。(記者黃宗茂/攝影)
左起為范少勳、王淨。(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賣座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推出影集版,22日舉辦記者會,主演群分享演出點滴,王淨與范少勳搭檔,兩人都是「超級水龍頭」;邵雨薇詮釋成熟大人的戀愛,調侃王柏傑「很有男性魅力、很會把妹、但也很有偶包」。

導演謝沛如亦率領主要演員王淨、范少勳、王柏傑、邵雨薇、姚以緹、曾少宗、馬念先,齊聚一堂。

台北電影獎新科影后王淨與金馬獎最佳新人范少勳,兩人都是「超級水龍頭」,且培養情緒的私房歌單都品味相近,私下常常互換分享。


為了讓影集版更加豐富,新加入「霸道主管與俏助理」的組合,王柏傑與邵雨薇一開始相敬如賓,後來因為彼此笑場而默契增溫。邵雨薇也稱讚王柏傑本人跟角色「很有男性魅力、很會把妹、但也很有偶包」,讓王柏傑大呼「我哪有」。


電影版原作的經典CP情侶仍保留下來,姚以緹與曾少宗詮釋女強男弱的呆萌情侶檔。飾演牙醫的曾少宗不僅惡補牙醫執業技術、狂看愛情電影,甚至「設計了一百種尷尬的瞬間」,連導演都認證他是「偶像劇戀愛劇大前輩」。

馬念先與蔡嘉茵詮釋趣味甘草情侶,他笑說:「我們可以很有默契,常常即興自由發揮笑翻全場,我們這組應該叫『比開心更開心的故事』。」

億萬票房組合黃金鐵三角,監製莊淳淳、導演林孝謙、編劇呂安弦再度運籌帷幄,呈現電影版未能交代的過去與未來,甚至每個人物與情感,「最重要目標就是要比電影原作更動人,讓故事內容更具深度,真摯觸動觀眾的感情。」演員們也紛紛表示,拍攝期間情緒起伏劇烈根本三溫暖,角色情感在他們心裡留下痕跡。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電視影集預計拍攝10集,計畫明年上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