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溫昇豪「男人KTV」開唱 幫是元介約李千那

溫昇豪。(記者黃宗茂/攝影)
溫昇豪。(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演員溫昇豪演而優則唱,24日與是元介、藍鈞天與JR紀言愷宣布10月9日舉辦「男人KTV」演唱會。是元介被問到是否會邀請「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緋聞女友李千那來看?溫昇豪救援說:「會,我會邀請她來!」是元介則說,自己會邀請媽媽來觀看演唱會。

溫昇豪、藍鈞天與JR紀言愷都已為人父,屆時會帶家人來看嗎?藍鈞天表示會帶女兒來;JR紀言愷則說,小孩來應該會受到驚嚇,他透露女兒現在在家裡學發聲,而且學習能力很強,還會故意學翻跟斗給他看。

是元介被問到會不會羨慕其他當爸的成員、想組成家庭?他笑說,先把這次演唱會唱好,再好好思考,打趣說:「未來組爸爸KTV。」

談及這次演唱會的成立動機,溫昇豪表示,他有感於當演員不像歌手可以直接和觀眾直接互動,頂多只是粉絲見面會。因此,他和退居幕後多年的TORO(郭葦昀)討論,以TORO成立的拓駱公司招兵買馬,組織一幫相識近20年的夥伴開唱。

第一波成員分別是活躍在電視、電影、舞台劇的是元介、溫昇豪、藍鈞天、JR紀言愷。溫昇豪說:「這次四人除了合唱外,預計會創作一首新歌,請觀眾拭目以待。」

溫昇豪預告演唱會結合戲中戲,有MAN’S TALK橋段,還會有嘉賓助陣。他希望把各方資源整合,先從Live house開始,未來有機會到各地巡演。

溫昇豪也笑說,可惜因為身高不夠,不然當年也曾去試鏡組F4。這次開唱,他笑稱自己是「男團新人」,打趣請是元介、藍鈞天、JR紀元愷等男團前輩給他建議。

藍鈞天頂著「時尚F4」光環,但他其實也是歌手出道,還是當時火紅的「麻吉」成員。他說:「這幾年一直把目標放在努力當一個好演員,但拍戲多年卻一直沒忘記歌唱,所以當知道有這個計畫時非常開心,雖彩排時有點近鄉情怯,但能再次回到舞台上有點激動。」

JR紀言愷則讓眾人訝異「原來他這麼會唱歌」,無論高音、氣勢與穩定度都不輸一線歌手,大家一致要他暫時不要跳舞,應該要好好唱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