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權珉娥宣布已解約 公司:尊重她想要更自由

韓國女團AOA前成員權珉娥,圖為資料照。(華納提供)
韓國女團AOA前成員權珉娥,圖為資料照。(華納提供)

【記者曾薇心/編譯】去年離開韓國女團AOA的權珉娥,今年7月表示她遭到AOA隊長申智珉霸淩10年,並幾度因此想輕生。8月,她寫下長文向擔心她的眾人致歉,表明今後會努力接受治療,並關閉個人IG。25日,她透過Fan Club發表文章,表示她已與現公司解約。

珉娥表示,她已在生日後與公司WOORI ACTORS解除合約,因此她擔心粉絲寄給她的信,就算寄到公司她也不會收到。

她接著表明:「大家應該有很多好奇的事情。雖然現在也有很多話想說,但是不能全部說出來……所以希望大家再等等。謝謝,對不起。」她也叮嚀粉絲不要再寄信到WOORI ACTORS給她。

26日WOORI ACTORS也透過官方SNS表示已與珉娥解除了合約,並表明這是「尊重演員權珉娥在休息期間希望能夠更加自由所下的決定」。

WOORI ACTORS還表明,在珉娥重啟活動前若有需要公司協助,公司也會無條件幫助她,雖然與珉娥共事的時間很短,但感受到珉娥深受粉絲的喜愛,希望大家能夠一如既往的喜愛珉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