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焦點

洛杉磯華人祝賀李洪志大師中秋節快樂

10月1日中秋佳節將至,洛杉磯多名華人祝賀法輪功創始人中秋佳節愉快,感謝他將法輪大法洪傳世界。(大紀元)
10月1日中秋佳節將至,洛杉磯多名華人祝賀法輪功創始人中秋佳節愉快,感謝他將法輪大法洪傳世界。(大紀元)

【記者徐綉惠、陳品旭/連線報導】10月1日中秋佳節將至,許多在海外的華人也期待月圓人團圓,在異域他鄉遙祝中國親友佳節愉快。洛杉磯多名華人也祝賀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中秋佳節愉快,感謝他將法輪大法洪傳世界,讓更多民族的人認識中華文化,以及以「真、善、忍」為做人處事標準。

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安德森管理學院經濟學家俞偉雄(William Yu)表示,很榮幸有機會能祝賀李洪志大師中秋節快樂,因為現在這個世界、社會非常混亂,許多是非、善惡都顛倒了,但李洪志大師創立了法輪功,並提出真、善、忍的理念,「真的是一股清流,不只是對中國人,甚至是對全人類,真、善、忍真的是我們現在所需要的,祝李洪志大師佳節愉快。希望更多人了解法輪大法。」

洛杉磯法律工作者鄭存柱祝李洪志大師身體健康、中秋愉快,所有在海外的法輪功學員能歡度佳節。「法輪功學員在中共體制下長期受迫害、打壓,但始終秉持著真、善、忍的原則抵抗暴政,這是因為他們堅守李洪志先生的教誨。」

原山東濰坊學院歷史系教授、中國社會民主黨主席劉因全說:「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大師是人類的精神領袖。」山東維權人士、目前旅居洛杉磯的界立建說:「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教人遵循真、善、忍理念,追求真相,這是全球人類的目標、做人的基礎;我很敬佩李洪志大師,為宗教自由也好、為傳播真相也好,我作為一個普通的中國人,感謝李洪志大師洪傳法輪大法,祝賀李洪志大師中秋快樂。」

在中共鐵幕統治下,法輪功學員、香港、西藏人、新疆維吾爾族人還有無數的中國維權、宗教人士遭受非人道、不公平的待遇。但界立建表示,所接觸過的法輪功學員身上都有一種平和、堅忍的氣質。

他說:「無論遭受中共怎麼樣的抹黑、迫害,法輪功學員仍是以笑臉面對所有苦難,這都是因為李洪志先生的教導,讓法輪功學員做一個善良、真誠、忍讓的人。」

臺灣立委聲援中國被迫害者

另外,臺灣立法委員也獻上祝福,立法委員陳亭妃表示,祝福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老師中秋快樂,當然也祝福所有法輪功學員中秋節快樂。在此時,也有很多人在中國,人權受到迫害,無法回家過中秋、過團圓日子。「我們希望藉著法輪功學員的努力、世界各國聲援人權每個人的努力,我們一起打破中國的迫害人權的現實,讓他們可以體認到迫害人權是錯的。讓這些追求人權的每位好朋友回家團圓、過中秋。」

立法委員趙天麟說,中秋節就是一個團圓的慶典節日,面對被打壓的群眾,不管是現在的西藏,還在進行中的新疆,或者從未停下被壓迫的法輪功成員,還有香港以及一直被文攻武嚇的臺灣。有許許多多人為了讓中國更民主自由、重視人權在努力,可是很多人因此而犧牲,「我們在中秋節前夕,向這些朋友致上最大敬意以及無限的聲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