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萬能科大勇奪LSC《英雄聯盟》大專院校組冠軍

桃園市副市長李憲明和萬能科技大學雄獅隊合影。(桃園市府新聞處提供)
桃園市副市長李憲明和萬能科技大學雄獅隊合影。(桃園市府新聞處提供)

【記者徐乃義/桃園報導】桃園市副市長李憲明14日主持市政會議,表揚萬能科技大學雄獅隊勇奪「第三屆LSC《英雄聯盟》校園聯賽大專院校組冠軍」。李憲明表示,在莊暢校長的領導下,萬能科技大學雄獅隊在本屆LSC《英雄聯盟》校園聯賽,以完美直落三成績拿下隊史首座大專院校組冠軍。萬能科技大學成功培育許多電競產業的人才,值得肯定。

桃園市副市長李憲明頒獎予萬能科技大學校長莊暢。桃園市副市長李憲明頒獎予萬能科技大學校長莊暢。(桃園市府新聞處提供)

李憲明指出,《英雄聯盟》校園電子競技聯賽是由深耕校園電競多年的TESL台灣電子競技聯盟所主辦,目的是為了提升國內職業電競運動的水準,帶動台灣電競產業的發展,並期盼透過與各級學校合作電競產業,不僅讓電子競技成為普及的全民娛樂,也讓台灣在世界的舞台上發光發熱。

李憲明說,萬能科技大學是桃園市非常重要的大學,其結合資工系與資管系的師資,及完善的軟硬體設備,成立遊戲設計與競技組,透過相關產業合作培育電競人才,讓學生在就讀大學期間培養專業技能,考取相關證照,進而在台灣電競市場一展長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