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曾舜晞扎實演藝實力 獲粉絲肯定

人氣男演員曾舜晞。(LiTV、曾舜晞Joseph工作室提供)
人氣男演員曾舜晞。(LiTV、曾舜晞Joseph工作室提供)

【記者陳本瑛/綜合報導】新晉人氣男演員的曾舜晞戲約不停歇,從稚嫩青澀大男孩轉為成熟穩重的首席男人,曾舜晞不靠帥氣顏質取勝,而是用更扎實的演藝實力獲得粉絲肯定。

目前正投入拍攝古裝劇《慕南枝》的他,百忙中接受LiTV線上影視專訪,聊到自己能與周海媚老師、孫紅雷老師合作,還有參加綜藝時與志玲姊姊成為好友,都是滿滿榮幸感激!對於自己能唱歌又能演戲,參加綜藝時毫無包袱表現私下純真可愛一面,三種工作比較下來,能夠透過角色,去體驗不同於原本自我性格的人物,曾舜晞表示還是對演戲多了點喜愛!

頂著金庸老師最強著作《倚天屠龍記》招牌,曾舜晞坦言接到張無忌一角可謂責任重大,一方面是自我期許要求高,另一方面則是團隊整體的製作精良用心,尤其是後者,讓曾舜晞壓力不小,為了詮釋好該角,從小就喜歡《倚天屠龍記》的他,不但研讀著作,看遍李連杰老師、鄧超老師、吳啟華老師、蘇有朋老師等前輩詮釋張無忌成為自我學習養分外,用心的他,還多了一道工,就是邀請金庸老師迷們一起討論當智囊,透過書迷朋友的角度,能更深層了解張無忌本質個性,以及整部《倚天屠龍記》的精髓。

人氣男演員曾舜晞。人氣男演員曾舜晞。(LiTV、曾舜晞Joseph工作室提供)

果然播出後不負眾望,曾舜晞將張無忌一角詮釋得有骨有血,幾乎零負評的他,也為自己獲得滿滿盛讚。憶起與素有「永遠的周芷若」美譽,躍升成演出滅絕師太的周海媚老師對戲,面對這位大前輩,笑著逗趣問曾舜晞有沒有被周海媚的「滅絕氣勢」給嚇到?曾舜晞說,「周海媚老師私下人超好,對我特別照顧,完全不像戲裡的滅絕師太,哈!」

至於「國民姊姊」林志玲,兩人則是因為綜藝節目《花漾姊姊》成為好友,談到她,曾舜晞感性對LiTV說,「志玲姊姊是個讓人打從心底溫暖的人,她的微笑總是很窩心,我最感動就是她致力於公益永遠二話不說,幫助弱勢親力親為,而且她的無私大愛不分對象,因此之前我也加入了志玲姊姊所發起的『護童計畫』公益活動,真是特別開心能一起奉獻自己的力量!」

出道以來,曾舜晞一步一腳印,成功在演藝圈成為最受注目的閃亮之星,過程中難免遇到失落沮喪,問他遇到困難與壓力時,都怎麼處理?曾舜晞表示逃避與任性無法解決問題,「我會讓自己靜下來,好好釐清焦躁思緒,然後逐一按部就班解決,唯有如此才能克服!」

曾舜晞與志玲姊姊合照。曾舜晞與志玲姊姊合照。(LiTV、曾舜晞Joseph工作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