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許光漢三十而立 欣賞優雅自信女性

許光漢。(MilkX Taiwan提供)
許光漢。(MilkX Taiwan提供)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演藝圈當紅寵兒許光漢將於10月31日迎接三十而立,他近日接受雜誌《MilkX》專訪,談及面對成名後的繁忙生活,他期許學習瀟灑、減少優柔寡斷的個性,也因為如此,特別欣賞優雅、自信的女性。

談及「三十而立」,許光漢表示:「自己理想中的30歲,是工作及玩樂生活能呈現游刃有餘的合拍狀態。對事業有想法動力的同時,不失生活應該要有趣的樣貌,這題我現在對照自己的現狀……儘管生日很快就到了,但離理想還有一段距離(笑)。 」

許光漢自我期許:「我正在不斷的和自己對話,慢慢地調適自我,調整對人事物更多的從容心態、學習並減少優柔寡斷的個性、學習瀟灑,我想這是我個人重要的功課,雖然我也不確定哪一天我可以成為這樣的許光漢,不過我會一直往這個的方向前進。」

聊起心儀女性擁有怎樣的特質?他選擇能夠互補的特質,「我自認不夠瀟灑,所以凡事應對都能優雅、依序自己節奏的女性是我自己蠻敬佩的特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