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高雄

高雄圓山探秘懷舊 再現東方復古風華

高雄圓山坐落澄清湖畔,坐擁廣大綠地與湖景,且富歷史建築底蘊,值得旅客前往深度體驗自然、人文之美。(記者李晴玳/攝影)
高雄圓山坐落澄清湖畔,坐擁廣大綠地與湖景,且富歷史建築底蘊,值得旅客前往深度體驗自然、人文之美。(記者李晴玳/攝影)

【記者 李晴玳/高雄報導】迎接2020年秋冬旅遊季,高雄圓山大飯店攜手VAVAVOOM東方時尚旗袍,盛大推出全台唯一穿越時空渡假之旅。結合澄清湖光、宮廷建築、文史探秘暨旗袍體驗,高雄圓山盛邀四方嘉賓同來作客,體驗東方復古懷舊的絕代風華。

《穿越時空,風華再現》圓山時尚秀,10月22日在高雄圓山大廳登場,與會貴賓合影。《穿越時空,風華再現》圓山時尚秀,10月22日在高雄圓山大廳登場,與會貴賓合影。(記者李晴玳/攝影)
《穿越時空,風華再現》圓山時尚秀,10月22日在高雄圓山大廳登場,與會貴賓合影。《穿越時空,風華再現》圓山時尚秀,10月22日在高雄圓山大廳登場,與會貴賓合影。(記者李晴玳/攝影)

《穿越時空,風華再現》時尚秀,昨( 22)日於高雄圓山大廳登場,在1953年份經典古董賓士的帥氣映襯下,模特穿上東方禮服和改良旗袍亮麗走秀,正修科大時尚彩妝系所學生並帶來東方特色造型創作。財團法人神傳文化基金會,百年老店明星花露水也應邀共襄盛舉,會中嘉賓雲集,鎂光燈閃不停。

高雄圓山飯店協理盧家怡表示,今年全球面臨艱困的觀光環境,圓山在後疫情時代,特別規劃深度體驗的時光之旅,透過不同產業的連結,教大家吃喝玩樂遊圓山,再參加高市府觀光局規劃的行程,飽覽高雄之美。

高雄圓山飯店協理盧家怡表示,境,圓山在後疫情時代,特別規劃深度體驗的時光之旅,透過不同產業的連結,教大家吃喝玩樂遊圓山,體驗圓山之美。高雄圓山飯店協理盧家怡表示,境,圓山在後疫情時代,特別規劃深度體驗的時光之旅,透過不同產業的連結,教大家吃喝玩樂遊圓山,體驗圓山之美。(記者李晴玳/攝影)

盧指出,明年高雄圓山邁入五十週年,特與台北大稻埕VA VA VOOM東方時尚旗袍合作,推出超值體驗獨家小時光之旅、旗袍夫人套餐及住房專案等,盼結合復古與時尚,翻轉舊有印象,讓國人看見不一樣的圓山。為此,前主播陳海茵攜女訪圓山,穿上旗袍重溫父輩年代的記憶,引起上萬網友熱烈按讚討論。

她強調,高雄圓山坐落澄清湖畔,坐擁廣大綠地與湖景,且富歷史建築底蘊,兼擁全台唯一的消失密室,「因此,疫情期間除推出星光燒烤派對,創造四月業績亮點,並精心規劃文化導覽行程,盼引領旅客深度體驗圓山之美。」

隱密的蔣公的衣櫥密室,藏身在高雄圓山秘境咖啡廳一隅。隱密的蔣公的衣櫥密室,藏身在高雄圓山秘境咖啡廳一隅。(記者李晴玳/攝影)

高雄市觀光局長周玲妏表示,高雄圓山飯店是一個充滿故事與情感的地方,靠著主顧粉絲的支持,去年業績上逆勢成長,這是團隊齊心戮力所致。她預告,明年高雄也將邁入建市百年,從跨年到明年燈會,市府將舉辦系列大型活動,屆時盼結合圓山五十週年慶,邀全台民眾共襄盛舉,支持高雄觀光。

VAVAVOOM創辦人黃予涵分享,高雄圓山是美麗雅致的東方度假莊園,此次活動,她將2019年國際超模大賽唯一指定旗袍帶來高雄圓山,讓民眾穿越時空化身東方名伶,絕美的圓山建築則是最佳時尚舞台,不僅受到網美喜愛,名媛貴婦也驚艷不已。她鼓勵所有嘉賓相約探訪圓山,體驗第一夫人的美好回憶。

VAVAVOOM創辦人黃予涵,鼓勵所有嘉賓相約探訪圓山,體驗第一夫人的美好回憶。VAVAVOOM創辦人黃予涵,鼓勵所有嘉賓相約探訪圓山,體驗第一夫人的美好回憶。(記者李晴玳/攝影)
台北大稻埕VA VA VOOM東方時尚旗袍,特將2019年國際超模大賽唯一指定旗袍帶來高雄圓山,讓民眾穿越時空化身東方名伶。台北大稻埕VA VA VOOM東方時尚旗袍,特將2019年國際超模大賽唯一指定旗袍帶來高雄圓山,讓民眾穿越時空化身東方名伶。(記者李晴玳/攝影)

神傳文化基金會高雄分會執行長鄭其美表示,神傳分會協辦此次旗袍走秀,欣見活動圓滿成功,感到非常開心。他強調,高雄圓山具有深厚的歷史文化傳承,這與基金會長年致力推廣神韻藝術,以及傳統文化的弘揚復興,契合無間,他預祝高雄圓山五十週年,鴻圖大展,近悅遠來。

神傳文化基金會高雄分會執行長鄭其美表示,高雄圓山具有深厚的歷史文化傳承,與神傳文化基金會長年致力推廣神韻藝術,理念契合無間。神傳文化基金會高雄分會執行長鄭其美表示,高雄圓山具有深厚的歷史文化傳承,與神傳文化基金會長年致力推廣神韻藝術,理念契合無間。(記者李晴玳/攝影)

當日活動,高雄市國際蘭馨交流協會會長池高㣽瑛與夥伴相約與會,她直呼驚喜,「幾度造訪高雄圓山秘境咖啡廳,竟不知這裡暗藏著蔣公密室;我們所有朋友都很驚豔,惋惜年過六十,方才夜宿圓山,真的太可惜了!今日見證圓山風華再現,真的很開心。」蘭馨秘書長玫香,也連聲稱「讚」。

高雄市國際蘭馨交流協會會長池高㣽瑛(右)偕秘書長玫香(左),6271見證圓山風華再現,同聲稱讚心。高雄市國際蘭馨交流協會會長池高㣽瑛(右)偕秘書長玫香(左),6271見證圓山風華再現,同聲稱讚心。(記者李晴玳/攝影)

高雄圓山飯店表示,國旅正夯,節慶連假不想到景點人擠人,不妨穿越時空,一探隱藏版私房旅遊祕境,只要您走進任意門,即可和親友同回夜上海年代,身著旗袍享用原汁原味的總統夫人套餐。10月底前,還可觀賞古董名車展示,歡迎民眾攜手前來拍照打卡,一探名車風采。

高雄圓山飯店邀請民眾進入任意門,和親友同回夜上海年代,享用原汁原味的總統夫人套餐。高雄圓山飯店邀請民眾進入任意門,和親友同回夜上海年代,享用原汁原味的總統夫人套餐。(記者李晴玳/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