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C羅採檢仍呈陽性 歐冠出戰現變數

C羅,圖為資料照。(Octavio Passos/Getty Images)
C羅,圖為資料照。(Octavio Passos/Getty Images)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效力義甲勁旅尤文圖斯的葡萄牙球星「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原定29日在歐洲冠軍聯賽對陣西甲強權巴塞隆納,但賽前傳出他再度對中共病毒(COVID-19)呈陽性反應,是否能在這場賽事中與老對手梅西(Lionel Messi)同場競技,仍是未知數。

據中央社報導,葡萄牙獨立電視台(TVI)報導,經尤文圖斯採檢,C羅「再度驗出對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中共肺炎)呈陽性反應」。35歲的C羅目前在等待歐洲足球總會(UEFA)檢測結果,如果驗出結果為陽性,他將無法參加在義大利杜林(Turin)舉行的G組賽事。

另外,國際足球總會(FIFA)27日宣布,現年50歲的國際足總主席英凡提諾(Gianni Infantino)確診COVID-19,症狀輕微,將再隔離1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