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桃園龍山國小校舍重建 萬美玲敎育部爭取經費

立委萬美玲向敎育部爭取龍山國小校舍重建經費。(立委萬美玲服務團隊提供)
立委萬美玲向敎育部爭取龍山國小校舍重建經費。(立委萬美玲服務團隊提供)

【記者徐乃義/桃園報導】立委萬美玲指出,桃園市龍山國小校舍重建是所有的老師、家長和里長殷切期盼的案子,始終因爲桃園市府敎育局沒有預算,一直無法進行,為孩子們關心爭取多年未果,始終在心裡掛念著,萬美玲上任立委這便成為繼南門國小後,視為最重要積極向敎育部爭取經費的案子。

立委萬美玲向敎育部爭取龍山國小校舍重建經費。立委萬美玲向敎育部爭取龍山國小校舍重建經費。(立委萬美玲服務團隊提供)

萬美玲指出,感謝教育部長和國教署的支持,上週已口頭允諾將專案專款補助龍山國小案,只等待著敎育局和桃園市府的審核意見,萬美玲也將安排教育部和國教署於11月5日到龍山國小考察會勘,接著就可以確定中央補助的經費額度。

萬美玲表示,在中央努力爭取經費回桃園,也希望我們教育局在審查程序上更積極,能在考察前將龍山國小的案子核定送至國教署,便能一起攜手完成校園建設,讓龍山的孩子們有更好的學習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