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基宜花東

賴清德走訪台東 允諾協助農產行銷國際

副總統賴清德(右2)走訪台東,關心農民的辛勞。(立委劉櫂豪服務處提供)
副總統賴清德(右2)走訪台東,關心農民的辛勞。(立委劉櫂豪服務處提供)

【記者龍芳/台東報導】副總統賴清德走訪台東,在立委劉櫂豪陪同下,1日來到卑南利嘉社區參觀釋迦園,體驗農民用心耕作的辛勞,並瞭解目前的產業現況。賴清德肯定農民的努力與成果,並表達政府一定持續關心農民並協助行銷國際,讓農民收益穩定。

賴清德此行並前往具有百年歷史的順天宮參香,也訪視文化部指導設立的順天地方文化館及成立5年的順天書屋,瞭解順天宮的歷史與文物。社區媽媽和順天書屋小朋友分別以舞蹈及讚鼓團表演表達歡迎。賴清德親切地與鄉親互動、欣賞學童的創作品,並慰勉書屋的教師。

副總統賴清德參訪有百年歷史的順天宮,與鄉親親切互動合影。副總統賴清德參訪有百年歷史的順天宮,與鄉親親切互動合影。(立委劉櫂豪服務處提供)
副總統賴清德參訪台東縣智障者家長協會,和學員一起製作果乾。副總統賴清德參訪台東縣智障者家長協會,和學員一起製作果乾。(立委劉櫂豪服務處提供)

賴清德隨後也到台東縣智障者家長協會訪問。賴清德和劉櫂豪並和學員們一起製作鳳梨果乾,體驗志工老師們平常培育學員的過程,並對志工老師的付出與愛心表達敬佩。

賴清德日前也到著名的百年寺廟台東天后宮參香,天后宮董事長林有德及董監事以及台東縣台南鄉親會等百餘人趕來與副總統相聚。賴清德表示,這是他第三次來天后宮,感謝當年其台南市長任內發生台南大地震時捐出百萬相助,近日內被震的大樓即將重建,特來向信眾們致謝。

副總統賴清德參訪著名的百年寺廟台東天后宮,台東縣台南鄉親會趕來相聚。副總統賴清德參訪著名的百年寺廟台東天后宮,台東縣台南鄉親會趕來相聚。(台東天后宮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