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焦點

三大社群媒體赤化 唐柏橋:已成中共同夥

專家分析,2020美國總統選戰讓美國民眾發現,如今三大社群媒體「推特、臉書、YouTube」早已淪為中共同夥。(Olivier Douliery / AFP via Getty Images)
專家分析,2020美國總統選戰讓美國民眾發現,如今三大社群媒體「推特、臉書、YouTube」早已淪為中共同夥。(Olivier Douliery / AFP via Getty Images)

【記者江禹嬋/臺北報導】2020美國總統大選即將進入投票階段,選情受到各界關注。專家分析,這次選戰讓美國民眾發現,如今三大社群媒體「推特、臉書、youtube(油管)」早已淪為中共同夥。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電腦門」醜聞事件傳出,讓選戰更添變數。這次主流媒體、社群媒體對於拜登事件極力掩蓋、護航的方式,例如google在搜索引擎前端就將訊息封鎖。

知名民運人士唐柏橋接受大紀元專訪提到,過去引發2009年伊朗「Twitter革命」、 2011年中東和北非的「臉書革命」(茉莉花革命),推倒了專制高牆。沒想到如今社群媒體也遭中共所壟斷。

自媒體影響力大 成中共滲透目標

唐柏橋舉例,目前80%的youtube的高層,以及內部人士都與中共有著密切關係,臉書也被披露,審查部門員工大多是從中國聘請過來的。

尤其中國華裔人工智能(AI)專家李飛飛,出任推特獨立董事後爭議不斷。多個披露過其「紅色背景」的推特帳號被封,川普總統的推文也遭到推特審查。唐柏橋說,「李飛飛很明顯就是中共高級特務」。

推特、臉書在這段期間,大量刪除民眾轉發有關拜登事件的報導,甚至封殺帳號,推特還將報導此事的《紐約郵報》封殺,連報導相關連結也全部封鎖。

推特向外界表示,拜登電郵門消息未獲證實,因此封殺相關訊息。唐柏橋舉例,按照這邏輯,中共國台辦發言人華春瑩、趙立堅成天再在網路上說中共病毒(武漢肺炎)是來自於美國,這消息難道得到證實了嗎?這些人天天罵美國、製造謠言,推特卻從未封他們的帳號?《紐約郵報》提出的報導均有證據,卻還是被封殺。

此外,自稱為拜登次子亨特(Hunter Biden)事業夥伴的鮑布林斯基(Tony Bobulinski),召開記者會並展示三支手機,說手機裡2015至2018年的通訊證據,證實了福斯新聞及近日《紐約郵報》對拜登醜聞的報導。

唐柏橋說,拜登家族只是中共腐蝕西方勢力、聯合國,以及美國政客其中一個對象而已,「華盛頓沼澤基本上已經被中共給搞定了」。

他認為,2020總統大選這一仗,代表著美國正義力量與邪惡勢力的對決。所謂邪惡力量,就是華盛頓內部的腐敗力量,以及背後的境外勢力中共。

美國媒體研究中心(Media Research Center)近日也發表一份調查報告,分析了美國廣播公司(ABC)、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及國家廣播公司(NBC)於7月29日至10月20日此段期間播出的每一集晚間新聞。

在美國大選的前幾個月,美國三大傳播公司在晚間新聞內容的選擇上非常偏頗,總統川普的負面新聞占比高達92.4%,然而拜登的負面新聞占比卻只有34%。報告顯示,與4年前相比,此三大媒體公司對川普的攻擊顯然「更為猛烈」。

研究總監諾耶斯(Rich Noyes)提到,這些媒體明顯地在傾力批評總統,沒有試圖平衡他們的報導內容,並且也無視了可能會傷害到拜登形象的話題,例如最近拜登次子亨特的「電腦門」醜聞。

美政客黑資料遭中共把持

唐柏橋還說,這些華盛頓內部的黑暗勢力,尤其層級很高的政客,基本上都被中共掐住脖子。包含遭到色誘的不雅視頻,甚至性侵幼女等刑事犯罪紀錄,都成為中共威脅的利器。

最近又有猛料爆出,2010至2012年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在中國的情報網被破解,超過30名CIA特工被中國逮捕並處決,前白宮官員暗示是拜登洩漏特工名單給中共當局。

「這種機密,一般來說是副總統層級以上才知道的。」唐柏橋表示,每日早上8時,中央情報局局長會到白宮匯報情報工作,因此只有中央情報局局長,總統以及副總統3個人,才會知道這絕密訊息,時任美國副總統的拜登,無法置身事外。

恐有更重量級人物醜聞拋出

這次拜登電郵門這裡面水很深,中共在其中鑿痕甚深。唐柏橋分析,拜登絕對不是最裡面最主要人物,只是一個小角色而已。中國有一句俗話說,「鷸蚌相爭,漁翁得利」,中共在分化群體的段數非常之高,倘若發現在美國扶植的勢力無以為繼,不排除會拋出來頭更大的美國政客醜聞,甚或是幾任前總統的黑幕,目的就是要讓這些人毫無退路,必須以死相爭,中共就可趁亂得利。

他強調,華盛頓黑暗勢力現在跟中共聯成一氣,所以此役不僅是美國人民與華盛頓黑暗勢力的對決,背後更深層的意義,是人類文明與中共之間的較量。因此這次總統大選結果至關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