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萬象

老鄰居爆料 拜登從小不誠實

德拉瓦州威明頓市居民克羅珀(右1)曝光拜登的真實人格,同時也挺總統川普連任。(記者夏青/攝影)
德拉瓦州威明頓市居民克羅珀(右1)曝光拜登的真實人格,同時也挺總統川普連任。(記者夏青/攝影)

【記者良克霖、黃蘭/威明頓市報導】大選前夕,在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位於德拉瓦州威明頓市(Wilmington)的住宅外,經常看到一名老伯伯在抗議。這位68歲的老人家克羅珀(Paul Cropper)從小就與拜登家住在同一個社區,他提醒人們拜登的不光采紀錄。

克羅珀把小卡車停在拜登家附近,車上插著幾面支持共和黨總統川普的旗幟,車旁立起川普、副總統彭斯、美國國父華盛頓的人形看板。他的抗議時常引來路人好奇,也有許多人給他鼓勵。

住威明頓市的克羅珀是建築工人,也是訓狗師。他家從小就與拜登家在同一個社區,大選前的週日(11月1日),克羅珀在家裡接受《大紀元》專訪,暢談了他從兒時起就知道的拜登,以及他為什麼支持川普和抗議拜登的原因。

布丁總是少一份

克羅珀說,他與拜登的小弟弟法蘭克(Frank Biden)年齡相近,經常在一起玩耍,兩家關係也很密切。他5歲時,當父母外出,就請比克羅珀大10歲的拜登到他家做小保姆,看管克羅珀和他的兩個兄弟。

克羅珀說,小時候他媽媽每天會為3個兒子每人準備一份睡覺前的布丁點心。但有一段時間,每天都發現少了一份,後來才知道是拜登偷吃了一份。

卡車司機背負車禍罪名

克羅珀小時候與拜登家去同一個天主教堂,當時他對拜登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反感,但是當他經歷越來越多事,就越來越清楚拜登的人格。

拜登的第一任妻子在一場車禍中喪生,因為她沒有把車子停在十字路口該停的位置上,結果被一輛卡車撞上,但拜登一直對外表示,是卡車司機造成了他妻子的死亡。幾年後那位卡車司機在絕望中去世,因為每個人都指責他,直到在競選副總統時拜登才說出了實情。

克羅珀說,拜登現在的妻子吉兒(Jill Biden)是克羅珀一個朋友以前的妻子,「他奪人所愛」。

多年來,克羅珀發現拜登「不是個誠實的人」,「他是個政客,只會空談」,「他對你微笑,表面看起來友善,但轉過身就不知道你是誰了」。

當拜登任副總統時,克羅珀的反感還沒有那麼強烈,但拜登競選總統就「忍無可忍了」。他說:「我們的國家不能交在這樣一個人手裡。」

媒體近來爆出拜登次子韓特(Hunter Biden)的「電腦門」醜聞,克羅珀相信那完全是真的,因為「韓特是癮君子,曾經被軍隊開除,他們家的其他人也有吸毒的問題……爆料的醜聞一點也不令人驚訝。」

拜登自稱是天主教徒,克羅珀質疑:「如果你連生命權都不尊重,生命對你還重要嗎?」克羅珀還說,拜登所在教會的人知道他是個「騙子」,很多人都支持川普。

川普保護立國根本

受訪當天,克羅珀把卡車停在拜登曾去的教堂外,上面插有支持川普的旗幟,迎風飄揚。「前後有大約25輛車經過,除了兩輛車外,其餘車上的人都伸出大拇指對我表示支持。還有人過來當面對我表示支持。」克羅珀說。

克羅珀在拜登家附近抗議時,特警局的人來要求他離開,但克羅珀表示:「他們想不讓我發聲,除非把我埋到地下6英尺!」

在克羅珀心目中,「川普是華盛頓以後最偉大的總統」,「川普的減稅讓我的收入大幅增加……川普做的事情都是對的,對新冠病毒(中共病毒)的問題上是對的,他做了所有該做的事情,拜登不可能再做更多事情。」

「如果拜登能做,為什麼他不說出來?」克羅珀深信,「川普將保證美國的自由,其他人上臺,我們將失去國父們為我們奮鬥的一切。」

克羅珀說,自己已經實現了「美國夢」,有汽車、摩托車、房子,在佛羅里達還有度假別墅,在科羅拉多州有40英畝的地,什麼都不缺。

左派分化美國民眾

「我去歐洲兩個星期就急不可待地回到美國。我理解為什麼人們都想到美國來。」克羅珀說:「在我成長的環境中沒有種族歧視,直到歐巴馬當總統後種族問題才被熱炒起來。利用種族議題來分化美國民眾是可怕的事情,這讓我憤怒。」

對於拜登提出要加稅,政府壟斷醫療保險等等的社會主義政策,克羅珀說:「現在民主黨做的事情令人膽顫,我將不惜一切挽救我們的國家。我想為年輕美國人保留下我年輕時的美國。我們現在還享有《憲法》賦予的言論和信仰權利,如果拜登當選,我們將很快失去這些。」

最後克羅珀激動地說:「我今年68歲,也許活不了多少年,但我不能看著美國這樣墮落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