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英倫聖誕香氛 客製皮套更添尊貴感

Penhaligon’s 配送英倫風情十足的聖誕氣氛。(品牌提供)
Penhaligon’s 配送英倫風情十足的聖誕氣氛。(品牌提供)

【記者林蘇菲/臺北報導】聖誕佳節即將到來,除了美妝,不少人在年底也會選擇使用香氛,改變自己的心情、為節日或聚會帶來不一樣的氣氛。英國王室認證香水品牌Penhaligon’s今年適逢150週年,也推出滿滿英倫風情的聖誕禮物小貨車系列,讓聖誕節充滿浪漫的歐洲風情。

今年的聖誕小禮車系列,以精緻活潑的設計為特色,把精美的香氛禮品收藏於其中。除了打了大蝴蝶結的聖誕倒數香氛驚喜禮盒外,新款Brilliantly British淡香精調和海鹽焦糖與冰結薰衣草,讓人想起聖誕節的慵懶步調,在柴火的溫暖與暢快歡笑的美好時光中被喚醒。

Penhaligon’s 配送英倫風情十足的聖誕氣氛。Penhaligon’s 配送英倫風情十足的聖誕氣氛。(品牌提供)
Brilliantly British調和海鹽焦糖與冰結薰衣草,彷彿沉浸在柴火的溫暖與暢快歡笑中。Brilliantly British調和海鹽焦糖與冰結薰衣草,彷彿沉浸在柴火的溫暖與暢快歡笑中。(品牌提供)

前調

香檸檬精油

薰衣草精油

中調

太妃糖調性

醒目薰衣草精油

後調

岩薔薇

安息香樹脂

精緻的皮革與圖案,打造獨一無二的香水瓶套。 精緻的皮革與圖案,打造獨一無二的香水瓶套。 (品牌提供)

客製皮套讓香水別具特色

香氣代表了一個人的個性與想要傳達的訊息,香水的外衣自然也應該與人的氣質相襯。全新的專屬客製化皮套服務,上千種的排列組合,讓香水更具與眾不同的特色。

皮套有著眾多的顏色選擇 — 英式超跑綠、皇家海軍藍、倫敦郵筒紅、英國橡木棕、丁香粉、蜜柑橘、乳香奶油與奢華伯爵灰。所有的皮套皆手工植鞣於西班牙的皮革工藝小鎮烏夫里克, 使用天然皮革,呈現出樸實又令人驚豔的質地。

此外,也提供在皮套上壓印字母與有趣的圖示。精緻的黃銅裝飾則是加冕這瓶專屬香水的重頭戲,從維多利亞淑女手勢、倫敦紳士禮帽、英式下午茶茶杯、環遊世界熱氣球與Kristjana Williams特別設計的蝴蝶,選擇一個黃銅裝飾來讓你的香水更加特別, 讓這精心設計成為難忘的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