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電影情報

10個小孩太活潑 《愛麗絲》裘莉家快被拆了

安潔莉娜裘莉在《愛麗絲與夢幻島》化身白皇后。(甲上娛樂提供)
安潔莉娜裘莉在《愛麗絲與夢幻島》化身白皇后。(甲上娛樂提供)

【記者黃鐘/臺北報導】好萊塢巨星安潔莉娜裘莉在新作《愛麗絲與夢幻島》化身白皇后,與大衛歐洛沃搭檔演繹家庭情感。兩人現實生活中也各自擁有6個和4個孩子,大衛笑說:「每次我們聚會,那十個小蘿蔔頭跑來跑去的,都快把裘莉的家給拆了。」

近年來好萊塢翻玩膾炙人口的童話故事,創造出顛覆想像的全新冒險,例如《黑魔女》系列、《魔鏡夢遊》、《公主與狩獵者》等電影,為經典故事注入新活水,創下票房佳績。

安潔莉娜裘莉最新作品《愛麗絲與夢幻島》結合了《小飛俠彼得潘》和《愛麗絲夢遊仙境》,打造了愛麗絲與彼得潘在跳進兔子洞和飛往夢幻島的前傳故事,獲英國《泰晤士報》四顆星高評價。

愛麗絲與彼得潘在片中化為兄妹,運用他們的想像力與勇氣治癒支離破碎的家庭。飾演母親的安潔莉娜裘莉有感而發表示:「就像我的孩子們是一個完美的團隊,他們懂得相互照顧扶持,也很會照顧我,我非常幸運。」導演布蘭達查普曼也表示:「正是這樣動人的親情才能打動所有人的心。」

該片由奧斯卡動畫電影《勇敢傳說》導演布蘭達查普曼執導,集結安潔莉娜裘莉、《星際效應》大衛歐洛沃與《出神入化》系列米高肯恩攜手飆戲。

劇情描述愛麗絲跳進兔子洞、以及彼得潘成為小飛俠之前的故事。傑克(大衛歐洛沃飾)與蘿絲(安潔莉娜裘莉飾)為他們的三個孩子大衛、彼得與愛麗絲建築了一個溫暖的家,某天大衛意外身亡,彼得與愛麗絲分別逃往夢幻(Neverland)與仙境世界 (Wonderland)躲避憂傷,卻在魔幻世界中找到勇氣與力量,他們決心挽救支離破碎的家,踏上了冒險之旅。電影將於11月12日搶先全美在台灣上映。